连日来,海南省各厅局、各市县、各单位积极学习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各厅局各市县各单位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6 11:43

  革除思想体制机制障碍科学谋划新一轮改革发展

  连日来,我省各厅局、各市县、各单位积极学习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省规划委

  日前,省规划委员会连续召开机关全体大会和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认为,要不折不扣地执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密联系规划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委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问题,以及“多规合一”背景下的“放管服”改革、与“多规合一”相配套的立法修法、发挥规划督察利剑作用,努力推动规划工作良好开局。会议要求,省规划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多规合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明确思路、聚焦重点。

  省卫生计生委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精神,审议通过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省卫生计生委6个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围绕《“健康海南2030”规划纲要》,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重要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健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建设,提高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扩大医疗健康市场开放,推动医疗健康产业跨越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屯昌

  6月20日上午,屯昌县委召开会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将活动强调的十个方面作为重点,深入贯彻学习,并进一步压细压实责任,确保大研讨大行动中各项工作抓紧抓严抓出实效。与此同时,结合屯昌实际,广泛开展研讨,列出问题清单,形成研究报告,直面发展难题。会议要求,屯昌各级党组织必须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取得成效。屯昌将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到活动中来,分不同领域征求意见,形成全社会大研究、大讨论、思想大解放、发展大行动的良好氛围。

  琼中

  日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结合琼中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相关研讨活动;要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与重点工作和重点改革事项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到琼中建设“一地两县三区”的具体实践中,以高要求、高标准抓好贯彻实施;要站在全省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十个方面重点内容,找准难点,突破重点,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调整、深化改革、抓项目扩投资、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全面促进琼中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海南大学

  6月20日和23日,海南大学先后召开两次会议,专项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要求,要立足学校实际,突破思想束缚,着力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不断提升依法依规办学能力和治理水平;要积极推进管理重心下移,科学合理配置二级学院责权,激发基层单位办学活力;要以人事制度改革统领学校改革发展,让改革惠及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紧紧抓住学校当前面临的各项改革发展大好机遇,特别是要通过着力推进“双一流”“一省一校”工程以及热带农林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各项重点建设任务,大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6月21日下午,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强调,要着重围绕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发挥学院智库作用、法治人才培养、创建文明校园、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搞好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要将问题、建议列出清单,作为检验各部门人员讨论的成绩单,边研讨、边行动、边整改。要充分利用“思想解放大讨论平台”、微信工作群等信息化手段,不受空间、时间限制开展讨论。要坚决对标省委活动方案,扎实开展活动,推动学院转型升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链接:

以大研讨大行动为动力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口
海口琼山区:运用“十指弹琴” 开展大研讨大行动
保亭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动员会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相关链接:
海口琼山区:运用“十指弹琴” 开展大研讨大行动
保亭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动员会 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