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当天,全市环卫系统出动1.2万人次,各类作业机械设备约1200车次,清理垃圾约3000吨。这是市环卫局以2017年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举办为契机,紧紧围绕“双创”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广泛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出动环卫工人1.2万人次 全天候保洁招商活动场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8 12:15

  原标题:环卫工人全天候保洁招商活动场所

  海口网6月28日消息(记者李传华)27日当天,全市环卫系统出动1.2万人次,各类作业机械设备约1200车次,清理垃圾约3000吨。这是市环卫局以2017年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举办为契机,紧紧围绕“双创”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广泛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商活动期间,市环卫局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基层单位全部在一线巡查,重点对招商活动会场和会展服务酒店周边及路段以及车站、码头、机场、商业繁华区、景区景点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清扫保洁水平、道路污染清洗质量、果皮箱清洗维护状况、垃圾收集清运等进行检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在“马上就办”工作群反映要求整改。各区局、各企业管理层人员全员出动到一线督战。同时市环卫局考核组重点巡查招商活动期间会场和会展服务酒店周边及路段等三条重点路线,除了巡查上述区域卫生质量以外,还对各区、各企业的巡查监督人员到岗情况、一线人员到岗履责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各公司要加大上述区域保洁人员的配置,要不惜一切代价,做到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全面覆盖。

  招商活动期间,市、区环卫全体干部职工一律放弃休假,各PPP企业全员上岗,每天实行24小时保洁,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时间、定任务、定标准的“五定”制度和“两扫三保”,重点对招商活动会场周边等区域、场所的卫生清扫保洁。

  同时,市、区环卫部门成立环卫应急快速反应分队,配备垃圾压缩车、清扫车、洒水车、快速保洁车等,对活动期间的突发性情况及时响应,及时处理。

 

相关链接:

海口菜篮子集团签署两份合作协议 建设种植蔬菜产业园区
好消息!上海六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8月底开业
紧扣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 海口高新区签约18个项目
暑假倒计时!海口日报夏令营等你来

 

相关链接:
紧扣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 海口高新区签约18个项目
暑假倒计时!海口日报夏令营等你来
好消息!上海六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8月底开业
海口菜篮子集团签署两份合作协议 建设种植蔬菜产业园区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传华]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