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承办的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会展业招商洽谈会28日上午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出席。会上,我省会展业达成22个签约项目,协议金额5.7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签约22个会展业项目 2020年力争实现收入300亿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9 11:35

  原标题:海南签约22个会展业项目 2020年力争实现行业收入300亿元

  海口网6月29日消息(记者光明)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承办的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会展业招商洽谈会28日上午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出席。会上,我省会展业达成22个签约项目,协议金额5.7亿元。

  去年来,我省会议、展览数量和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举办百人以上会议1.5万场,千人以上会议82场,参会人数290万人次,举办各类展览115场、展览面积124万平方米。2016年,海南会展业收入145.1亿元,增加值67.9亿元,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会展服务收入与关联行业收入比例由2014年1:5.9上升到2016年的1:6.6,会展业正在成为推动海南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的新动能。

  省会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坚持会议、展览、培训融合发展,加大会展业政策扶持,积极引进国际性会议和高品质、影响力大的节庆活动、高峰论坛与年会,在旅游贸易、健康医疗、互联网产业、特色高效农业、航天产业等方面培育一批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的展会。未来三年,海南将初步形成功能配套、布局合理的会展设施体系,市场化运作机制进一步健全,会展品牌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会展企业竞争力显著增强,会议和奖励旅游进入全国前列,展览业辐射力扩展到全国,海南将成为国际知名的会议目的地和中国著名的会展中心。到2020年,力争实现全省会议接待人数达到3000万人次,会展业收入达到300亿元左右,成为实现海南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产业。

 

相关链接:

海南签约16个文体产业项目 投资总额达192亿元
海南拟签约45个旅游产业项目 协议投资额超1700亿元
海南放宽教师系列职称评定要求 部分教师无需考外语和计算机
第三届海南民间艺术精品展7月开幕

 

相关链接:
第三届海南民间艺术精品展7月开幕
海南放宽教师系列职称评定要求 部分教师无需考外语和计算机
海南拟签约45个旅游产业项目 协议投资额超1700亿元
海南签约16个文体产业项目 投资总额达192亿元
[来源:海口网] [作者:光明]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