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据悉,本次海南综合招商活动共有拟签约项目280个,拟签约协议总金额达4571亿元,从其中挑选了109个项目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进行签署。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综合招商109个项目签约 投资超百亿市县11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9 15:23

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资料图)

  海口网6月29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李万内)6月29日,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据悉,本次海南综合招商活动共有拟签约项目280个,拟签约协议总金额达4571亿元,其中109个项目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进行签署,其他项目已在各市县、各产业厅局组织的专场或专题招商会中签约。

  第一批签约项目共计有45个,协议投资额1372亿元,项目中包含三亚市海棠湾Hello Kitty主题公园项目、海口市首届海南世界精品咖啡大会项目、三亚市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项目等,是由海南省直各产业主管部门和海口、三亚、儋州等市县推动的签约项目。第二批和第三批签约项目是由其他市县、洋浦管委会和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推动的签约项目,共64个,协议投资额1781亿元。

  其中,第二批签约项目42个,金额1243亿元,项目包含陵水县玉禾田环境全域旅游特色小镇项目、琼海市海南健客国际云医院项目、海垦控股垦区百镇千村建设和“共享农庄”田园综合体开发项目等。第三批签约项目22个,金额538亿元,包含三亚市新浪智库慧谷项目、洋浦经济开发区100万吨/年聚酯原料项目、海口市扬子江药业集团南方总部基地项目、海南农产品拍卖交易中心项目等。据统计,2016年海南省在北京和厦门招商活动中签署的238个项目中,目前落地率已超过60%。

  据统计,截至29日,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3个,海南省政府分别与百联集团、科大讯飞、量子通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合作项目280个,签约金额4571亿元。其中,在29日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中集体签约项目109个,签约金额3153亿元;其余171个项目由报送单位安排在各自专场活动中签约。投资协议涉及全省18个市县(不含三沙市)及洋浦经济开发区。

  其中,协议投资额超百亿的市县有:海口市98个,协议投资额1281亿元;三亚市40个,协议投资额672亿元;儋州市签约项目15个,协议投资额410亿元;琼海市16个,协议投资额197亿元;万宁市6个,协议投资额166亿元;文昌市7个,协议投资额246亿元;东方市6个,协议投资额155亿元;昌江县5个,协议投资额230亿元;澄迈县43个协议投资额248亿元;乐东县7个,协议投资额240亿元;陵水县签约项目9个,协议投资额435亿元;跨区域项目11个,127亿元。投资项目覆盖本省十二大重点产业。

 

相关链接:

翡翠山城商机多 五指山精心推出11个招商项目
刘赐贵与来琼参加综合招商活动部分嘉宾座谈
海洋经济专题招商会举行海口招商海上旅游等项目
海口龙华区综合招商推介会签订10个项目协议 继续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综合招商推介会签订10个项目协议 继续推进项目建设
海洋经济专题招商会举行海口招商海上旅游等项目
翡翠山城商机多 五指山精心推出11个招商项目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李万内]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