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上午,在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上,海口市人民政府与海南恩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台湾信合国际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合作签约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引进台湾彰基医院项目 预计2019年底开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30 13:01

  原标题:海口引进台湾彰基医院项目

  计划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 预计2019年底开院

  海口网6月30日消息(见习记者郭志华 记者光明)29日上午,在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上,海口市人民政府与海南恩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台湾信合国际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合作签约仪式。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前会长、顾问陈云林,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副省长李国梁,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副市长鞠磊以及国台办、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台办、恩祥集团、台湾德镁实业有限公司、台湾彰基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

  医疗健康产业是我省重点发展的“十二大产业”之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此次合作涉及恩祥集团引进的台湾彰基医院等台湾先进的医疗资源,对于提升海口乃至海南医疗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优良的生态环境是海南发展健康产业的天然优势,要把健康游打造成海南的金字招牌,离不开现代化的医疗机构、服务、技术和人才。”恩祥集团董事长李福顺表示,引进的台湾彰基医院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海口动工建设,预计2019年年底开院。其中,项目规划地约100亩,涵盖了妇幼医院、月子中心、眼科中心、牙科中心、美容中心、抗衰医疗中心、体检中心等七大类专业领域。

  李福顺说,建在海口的台湾彰基医院将引进台湾高端医疗人才,并做好医疗技术的“传帮带”工作,预计可以解决2000多人就业。此外,在学习借鉴台湾先进医疗资源的同时,依照海南特色打造海南优质医疗资源,致力为百姓提供一体化医疗服务,从基础设施和便民服务着手,打造“升级版”的海南医疗。“在不久的将来,海南的健康产业发展将会呈现出更多的新品牌和新亮点,越来越多的岛外游客也会因此逐步把生活工作重心放在海南。”李福顺坚信。

 

相关链接:

市教育局解读海口划片入学政策 2个不变5个变化
上海华山医院名医海口坐诊 疑难杂症患者终于找到了病因
落实招商项目只争朝夕 海口高新区当天为签约企业办执照
省委组织部用大研讨大行动成效提升海口组织工作

 

相关链接:
省委组织部用大研讨大行动成效提升海口组织工作
落实招商项目只争朝夕 海口高新区当天为签约企业办执照
上海华山医院名医海口坐诊 疑难杂症患者终于找到了病因
市教育局解读海口划片入学政策 2个不变5个变化
[来源:海口网] [作者:郭志华 光明]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