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2016-2017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举行。经过为期6个月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奖项也相继出炉。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2016-2017年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各组别奖项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2 21:07

  各个组别的最佳射手。记者陈望 实习记者连蒙摄

  颁奖典礼现场。记者陈望 实习记者连蒙摄

  颁奖典礼现场。记者陈望 实习记者连蒙摄

  7月2日,2016-2017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举行。经过为期6个月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奖项也相继出炉。

  6个月激烈角逐 各组别奖项出炉

  2016-2017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举行。记者陈望 实习记者连蒙摄

  小学A组甲级的前三名队伍为白沙门小学、农垦三小、英才小学,最佳射手被白沙门小学的杨帅鸣夺得。小学B组甲级的前三队伍为农垦一小、英才小学以及景山学校,最佳射手为农垦一小的王东和。初中组甲级的前三名队伍为海口四中、海南中学、海口一中,最佳射手为海南中学的邢日铭。中学女子组前三的队伍为灵山中学、海口四中以及白驹学校,最佳射手为海口四中的梁强。高中组的前三名为灵山中学、海南中学、海口四中,最佳射手为灵山中学的李开科。

  晋级奖方面,小学A组乙级的晋级奖为金盘实验学校、市二十五小,最佳射手为白驹学校的颜运达。小学B组乙级为长流中心小学以及农垦二小,最佳射手为长流中心小学的杨勇。初中组乙级方面为海南侨中、农垦中学以及长流中学,最佳射手为海口二中的张鹏。这些队伍在将在下一年度的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中征战甲级的比赛。

  一场属于校园足球盛会 参赛队伍创历史新高

  跨年度的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将近6个月641场比赛的角逐后于7月2日迎来了闭幕式。本届校园足球由海口市教育局主办,海南西盟足球俱乐部承办,海口市各区教育局、海口市各中小学协办。海口全市共48所学校86支队伍1810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史新高。

  相比于上一届的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本赛季联赛的规模扩大,不仅增加了中学女子组的比赛,还对小学组及初中组实行了甲乙升降级赛制。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以及赛制的改革让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走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进一步积极落实并响应国家号召,普及好校园足球,扎实做好校园足球联赛工作。

  近年来,海口市参与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学生数量不断壮大,到目前为止,海口市获得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6所,其中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2所、省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4所;并选派优秀教练员前往法国、英国等足球先进国家学习足球新理念,同时借助外籍教练、专业足球俱乐部的力量提高学生竞技水平。在今年的海南省初中男子足球联赛中,海口市第一中学男子足球代表队拿到了冠军。

  从整个联赛来看,本年度校园足球赛事在赛程规程上有了更加严格的组织安排、参赛队伍间的竞技水平提高,让学生们在校园足球联赛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给各个学校足球队伍带来了足球交流的同时也让学生们培养一种积极向上、团队合作的乐观精神。

  闭幕式上的武术表演。 记者陈望 实习记者连蒙摄

 

 

 

相关链接:

“快乐足球”传递正能量 2017“BMW童悦之家”全新启程
足球:联合会杯开幕
海口巴萨足球学校教练走进校园教足球 活动现场乐趣多
中国足球环境再探讨 业内解析“专业非职业”
“足球小将”鹿晗PK捷克国足 陈赫直面世界散打冠军

  

  

相关链接:
海口巴萨足球学校教练走进校园教足球 活动现场乐趣多
足球:联合会杯开幕
中国足球环境再探讨 业内解析“专业非职业”
“快乐足球”传递正能量 2017“BMW童悦之家”全新启程
“足球小将”鹿晗PK捷克国足 陈赫直面世界散打冠军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 连蒙]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