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我省各厅局、各单位积极推进系统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各厅局各单位积极推进系统内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4 19:39

  我省各厅局各单位积极推进系统内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进一步解放思想 推进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

  连日来,我省各厅局、各单位积极推进系统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省工信厅

  6月3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省工信系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据悉,全省工信系统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该厅负责人组成5个调研组,围绕重点课题到相关市县、园区、企业、协会等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查找影响工信事业发展的思想、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省工信厅还要求各处室、厅属单位、市县工信主管部门、园区等要站在海南发展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势,围绕海南需要什么样的工业等问题,开展有深度、有见地的大研讨和剖析。

  省扶贫办

  日前,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精神,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省扶贫办提出,要把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作为全省扶贫系统当前一项政治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查实找准影响我省脱贫攻坚成效的思想、作风、机制等深层次问题;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对症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省安监局

  日前,省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有关精神,并研究部署省安监局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会议要求,要对照省委的要求,结合自身情况,把问题和差距找准、找实、找深、找透,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具有可操作性的研讨成果。

  省信访局

  6月29日上午,省信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信访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结合实际、主动找准位置、主动贯彻落实,着眼于进行理论思考,着眼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着眼于对工作进行探索和创新。各级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要以矛盾纠纷大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一盯到底”的态度对待受理的信访事项,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中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省物价局

  6月27日上午,省物价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精神,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大研讨大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省物价局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希望和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要结合物价工作实际尽快研究制定出台大研讨大行动工作活动实施方案,把解决问题作为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到价格机制改革的具体行动中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物价部门的职能任务结合起来,积极推进价格机制改革,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开创物价工作新局面。

  省工商联

  日前,省工商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通过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从企业家队伍、机关干部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开展大研讨。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突出重点问题,边研讨边行动。要把省工商联换届工作、招商引资、精准扶贫、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与大研讨大行动有机融合。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在非公经济领域营造参与大研讨大行动的良好氛围。(综合本报记者来稿)

 

相关链接:

海南中考评卷工作顺利进行 预计19日左右公布成绩
海南:开门迎客精准招商 投资热度创新高
海南242名考生通过2017年军校招生面试、体检
省人大机关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法治保障

 

 
相关链接:
省人大机关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法治保障
海南242名考生通过2017年军校招生面试、体检
海南中考评卷工作顺利进行 预计19日左右公布成绩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