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共青团秀英区委、永兴镇委、镇政府联合海口市绿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永兴镇政府大院,开展“关爱老党员,健康永兴行”党员专家健康义诊活动,给基层困难党员送上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和关爱。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关爱老党员,健康永兴行”健康义诊活动海口开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5 09:51

  原标题:秀英开展党员 健康义诊活动

  海口网7月5日消息(记者陈丽园)近日,共青团秀英区委、永兴镇委、镇政府联合海口市绿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永兴镇政府大院,开展“关爱老党员,健康永兴行”党员专家健康义诊活动,给基层困难党员送上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和关爱。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员专家在肾病风湿科主任梁海琴的带领下,现场为老党员和社区困难群众诊疗肾病、风湿疾病、“三高”等疾病,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讲解疾病知识健康教育。义诊活动的同时海医第十二党支部书记张瑞成还前往两个村庄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提供上门问诊服务,为其制定诊疗方案。共青团秀英区委志愿者还为参与活动的老党员和社区困难群众送上鸡蛋、日历等慰问品。

  本次活动共计诊疗老党员和社区困难群众100余名、测血糖87人次,测血压120人次,赠送礼物100份,党员们和社区居民纷纷点赞本次健康义诊活动。据悉,共青团秀英区委将加大力度关注全区老党员的健康状况,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组织专家对其进行一对一的帮扶,继续推进地区健康教育,提高乡村居民健康水平,坚持为民做好事做实事,提高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同率和支持率。

 

 

 

相关链接:

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海口爱心企业捐款10万助学
海口开展公益 培训正确施救、溺水急救知识
平凡家庭,亦开灿烂之花 记海口龙马环卫公司吴崇东
海口海关打造通关“快车道”助推海南外向型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
海口海关打造通关“快车道” 助推海南外向型经济发展
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海口爱心企业捐款10万助学
海口开展公益水上救援培训 传播正确施救、溺水急救知识
平凡家庭,亦开灿烂之花 记海口龙马环卫公司吴崇东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丽园]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