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夏令营”已悄然走进千千万万家庭中,家长们也越来越关注孩子们暑假对学习、生活的合理规划和安排。困扰家长们的无非是选择什么样的夏令营课程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可以让孩子在学习中快乐成长,在磨砺身心的同时学习一项或者多项技能,使孩子们的暑假过的更充实更有意义。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观澜湖推出五款主题夏令营课程 还孩子一个充实的暑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5 11:07

  原标题:观澜湖主题夏令营开营

  近年来,“夏令营”已悄然走进千千万万家庭中,家长们也越来越关注孩子们暑假对学习、生活的合理规划和安排。困扰家长们的无非是选择什么样的夏令营课程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可以让孩子在学习中快乐成长,在磨砺身心的同时学习一项或者多项技能,使孩子们的暑假过的更充实更有意义。

  据介绍,首先,针对家长们关心的夏令营课程,观澜湖共推出五款主题“夏令营”课程,六天五晚之巴萨足球夏令营、七天六晚之乐训夏令营、六天五晚之乐游夏令营、六天五晚之乐学夏令营、五天四晚之高尔夫学院夏令营、;第二,针对家长们关心的课程内容,观澜湖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一套适合孩子们的课程体系,包括长见识、学技能、重礼仪、交朋友,训练和培养孩子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并建立孩子们的自信心;第三,针对家长们关心的技能培训,观澜湖聘请了专业课程的教练团队,通过专业训练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与新技能,开拓孩子们的视野。

  巴萨足球夏令营

  体验原汁原味的拉玛西亚青训体系

  拉玛西亚青训体系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培养出梅西、伊涅斯亚、哈维等世界一流球星。巴萨足球夏令营主要针对孩子们对足球的喜好,设立专门以足球背景、足球明星、足球知识、足球下场教学等主题式的足球夏令营,旨在学习国际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方法。封闭式训练,全程五星级陪护,安全无忧,科学安排作息时间。来自巴塞罗那的巴萨足球学校外籍教练教学,将带领小朋友体验原汁原味的拉玛西亚青训体系,优秀球员有机会亲赴巴塞罗那的巴萨足球学校训练学习,还有机会享受在海口巴萨足球学校免费学习一学期的特优待遇。

  乐训夏令营

  体验多样化的专业训练

  七天六晚之乐训夏令营主要针对六至十二岁的孩子,主要以训练军事化管理、高尔夫礼仪、游泳课程、用餐礼仪等更好地提升孩子们的自律性。通过有趣又严格的专业训练,不仅让孩子们接受到良好的专业教育,更能提升孩子们独立思考和辨别的能力。

  乐游夏令营

  生存挑战练习体验别样生活

  六天五晚之乐游夏令营主要针对六至十二岁的孩子,课程涵盖军事训练、外籍老师教习西餐礼仪、高尔夫基础练习以及下场体验等等,其中还增添了市区景点作为生存小挑战练习,锻炼及培养孩子从小独立学习的能力。更特别的是首晚将入住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客栈,客栈布置装饰民国风十足,让孩子们瞬间穿越民国,感受富有年代感的别样生活。

  乐学夏令营

  缤纷活动体验军旅生活

  六天五晚之乐学夏令营主要针对六至十二岁的孩子,设立以读书会、生活技能、感恩教育、礼仪礼貌、军事教育、高尔夫礼仪等主题的多元化夏令营。培养小朋友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国学教育,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尊师重道,善良孝顺。通过每一项活动由一名小领导带领,进而训练小朋友的组织协调能力,从而建立小朋友的自信心。

  高尔夫学院夏令营

  青少年高尔夫专项课程训练

  高尔夫学院夏令营主要针对六至十八岁的孩子,设立专门以高尔夫为背景,球具知识、高尔夫礼仪、球场知识、著名球场、著名球手、全挥杆、推杆、切杆、劈起、下场教学、球场策略等主题高尔夫夏令营。培养小朋友从小对高尔夫球有着浓厚的兴趣爱好,同时也培养小朋友从小吃苦耐劳的能力。

  7月至8月,海口观澜湖五种不同主题式夏令营,每种主题都有着不同的训练教学内容,其目的都是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快乐成长。这个暑假,海口观澜湖夏令营等你来见证孩子们的茁壮成长。

  (陈丹丹)

 

 

相关链接:

暑假倒计时!海口日报夏令营等你来
夏令营瞄准“幼儿园”游学低龄化趋势渐显
第三波!海口日报夏令营就是这么“热”
海口巴萨足球夏令营7月开启 优秀球员免费游巴塞罗那

 

相关链接:
海口巴萨足球夏令营7月开启 优秀球员免费游巴塞罗那
第三波!海口日报夏令营就是这么“热”
夏令营瞄准“幼儿园”游学低龄化趋势渐显
暑假倒计时!海口日报夏令营等你来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丹丹] [编辑:(见习)刘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