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拿刀指着姑娘,要跟她发生性关系,紧锁的房内,姑娘没有任何求助的可能性。急中生智的姑娘突然谎称自己有艾滋病,并拿了前几天的一本病历本给男子看。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隔壁老王”尾随进屋欲不轨 女子自救:我有艾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14 08:45

  监控显示一男子骑着电动车尾随一女子。

  杭州90后姑娘小美(化名)中午下班回家,没想到被人尾随至家中。

  男子拿刀指着姑娘,要跟她发生性关系,紧锁的房内,姑娘没有任何求助的可能性。急中生智的姑娘突然谎称自己有艾滋病,并拿了前几天的一本病历本给男子看。

  男子见状不死心,又逼问小美,家里是否有钱,小美哀求着说,没有真的没有啊!尾随男子恼羞成怒……

  面对威胁,姑娘能否机智脱身,且看下文。

  男子尾随进屋想性侵

  小美聪明自救

  昨天,当民警再次拨通小美的电话时,小美还是心有余悸,她迟疑了一下,勇敢地把前几天的事情再次回忆了一遍。

  90后姑娘小美家住城北。6月29日中午12点,她趁午休时间,从公司回了趟家。

  这是一个老小区,没有电梯。进单元楼道时,小美隐约感觉后面有个男子跟着她,但她也没多想。小美住6楼,那个男子也跟着上楼。这是一个40来岁的中年男子,很瘦。

  男子开口问小美:“这是几楼啊?”小美回答:“6楼。”男子说了谢谢,然后往7楼走了上去。大概过了五六分钟,小美从卧室走到客厅时,发现刚才的男子就站在眼前。

  “你是谁,你是怎么进来的?”还没趁小美反应过来,中年男子直接把小美拖到了客厅的沙发上,要亲小美。

  小美用力挣脱男子往门口跑,男子一个疾步冲上去把小美拽住,把大门反锁。然后又将小美拖到了卧室,按倒在床上。

  男子力气很大,小美根本没法反抗,只能大喊大叫。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指着小美,让她不要叫。

  小美住的单元是一梯两户,对面只有一户人家,大中午都在上班,在紧锁的房内,小美没有任何可以求助的可能性。

  这时,小美灵机一动,突然对男子说:“我有艾滋病。”男子猥琐地笑了下,不相信。

  小美一本正经地说:“是真的。”男子还是不信,继续想亲小美。

  小美一边挣脱一边说:“我给你看证明。”然后拿出病历本给男子看,面对病历本上“天书”一样的字,男子懵了,虽然没看懂,但好像有点相信了。

  性侵不成改劫财

  小美再次逃过一劫

  男子放弃性侵小美,整了整衣服说:“你家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吗?”

  小美稳住男子的情绪说:“大哥,我家里真的没钱。”男子不信,在屋内转了一圈,又拿来小美的钱包,只翻出几十元现金。男子有点懊恼,小美见势就说:“要么我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给你。”

  不巧的是男子掏出自己的手机一看,没电了!小美又讨好男子说:“那你带我出去,我出去找ATM取钱给你。”

  男子怕小美跟他出去,万一大喊,就暴露了。他拿刀威胁小美说,“不要报警!”然后匆匆夺门而去。

  小美等男子离开后,赶紧紧锁房门,然后拿起手机报警。接警后,小河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短短几小时,嫌疑男子被成功抓获,目前已被依法刑拘。

  嫌疑人是个送奶工

  跟小美是邻居,住隔壁单元

  经调查,嫌疑男子是一名送奶工,已婚,有一个孩子。更可怕的是,男子就是小美的邻居,离小美家也就一两百米路,可谓名副其实的“隔壁老王”。

  男子交代,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经常去娱乐场所玩,久而久之,工资入不敷出。于是他挪用了自己送奶时收取的3万余元公款,还用手机贷款平台贷款,但这些钱很快又被挥霍一空。

  为了补上漏洞,他动起了抢劫的念头。当天中午,男子准备了一把水果刀,骑着电瓶车在自己小区里转悠,寻找可以下手的目标。

  “想劫财是预先想好的,想强奸是一时性起。”他说,当时看到小美一个人进入小区后,他就锁定了目标,以为对方可能是独居的单身女性,便一路尾随。小美进入房间后,他从7楼下来,打开防盗门,门一推就进去了……

 

 

相关链接:

父亲临终还唤她小名 女子被拐27年终回家(图)
暖心!美国一女子为25名消防员支付近3000元账单
女子陪儿子游泳溺亡 家属索赔170万元
海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结束 灵山中学获U13女子组冠军

 

相关链接:
父亲临终还唤她小名 女子被拐27年终回家(图)
女子陪儿子游泳溺亡 家属索赔170万元
海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结束 灵山中学获U13女子组冠军
暖心!美国一女子为25名消防员支付近3000元账单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