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120对年轻人在一场集体婚礼上喜结连理,苏丹卫生部长马蒙·胡迈德出席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通讯:集体婚礼让苏丹年轻人轻松脱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26 13:18

  新华社喀土穆7月25日电

  新华社记者马意翀 李紫恒

  2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120对年轻人在一场集体婚礼上喜结连理,苏丹卫生部长马蒙·胡迈德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这是喀土穆今年举行的第二场集体婚礼,由苏丹青年支援慈善基金会主办,旨在帮助当地年轻人在不承受过多经济、社会压力的情况下顺利结婚。该基金会通过“集体婚礼”计划,仅2017年上半年就帮助7443对年轻人完婚。

  该基金会总干事迈赫迪·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对新华社记者说,希望通过推行该计划移风易俗,帮助年轻人结婚成家,并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

  该基金会招募了流行歌手、电影演员来宣传推广“集体婚礼”计划,吸引公众关注其积极价值,抛弃旧婚姻观念和陋习,防止极端思想对年轻人的影响。

  卫生部长胡迈德表示,“集体婚礼”计划帮助越来越多的苏丹年轻人结婚,苏丹政府支持这一计划,并期望得到社会各阶层的支持。

  在当天的婚礼上,一对刚刚喜结良缘的小夫妻显得异常兴奋。“集体婚礼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能通过这种方式完成婚礼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新郎哈桑对新华社记者说。

  新娘托马称赞“集体婚礼”计划是“伟大的人道主义工作”,她期望苏丹想结婚的年轻人都能加入到此项计划之中。

  事实上,颇具创新意义的“集体婚礼”计划因其能够降低结婚的经济成本在苏丹越来越受欢迎,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慈善组织、民间团体、政府官员以及工商界人士积极支持该计划。

  苏丹长期遭受美国制裁,基础设施落后,可谓百废待兴。较高的生活成本、上涨的失业率使年轻人结婚不易,导致苏丹国内单身人口的比例上升。

 

 

相关链接:

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顺利抵达苏丹
南苏丹举行全国对话 总统宣布单方面停火
苏丹总统巴希尔将“错过”特朗普中东峰会
南苏丹两辆客车遭袭数十人死伤
唯一一只!全球仅存的雄性北方白犀牛“苏丹”

 

相关链接:
唯一一只!全球仅存的雄性北方白犀牛“苏丹”
南苏丹两辆客车遭袭数十人死伤
苏丹总统巴希尔将“错过”特朗普中东峰会
南苏丹举行全国对话 总统宣布单方面停火
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顺利抵达苏丹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意翀 李紫恒]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