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映动作片《战狼2》的导演兼主演吴京昨晚来到海口与影迷见面,并在海口星轶IMAX国际影城举行了媒体交流会,其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影迷热捧。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吴京携《战狼2》现身椰城 《战狼3》有望来海南拍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03 10:35

  原标题:吴京携《战狼2》现身椰城

  吐露《战狼3》有望来海南拍摄

吴京在媒体交流会上。

  海口网8月3日消息(记者彭桐 实习生李晴阳)热映动作片《战狼2》的导演兼主演吴京昨晚来到海口与影迷见面,并在海口星轶IMAX国际影城举行了媒体交流会,其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影迷热捧。

  吴京先后到海口万达影城日月广场店、海口中视国际影城国兴店,影迷均将影城通道围了个水泄不通。见面会上,吴京与看完《战狼2》的影迷们分享了他拍摄中的趣事。

  4年筹备,10个月拍摄,作为导演的吴京几乎用工匠的精神完成了《战狼2》的创作,同时作为演员的他也是最拼命的那一个。他为了让影片的视觉效果更加逼真,不断挑战极限,甚至以命相搏。吴京坦言:“现在好莱坞大片把中国观众的胃口吊得越来越高,不拼命真是不行了!”

  吴京介绍说,影片一开始那一场一镜到底的海中打戏,他差点淹死在海水中。因为他来海南多次,每次潜水都是带着氧气下潜的,但这次拍戏不能带氧气,为了下沉快,他还背了4公斤铅块,“沉倒是沉得快,可想换口气时却上不到海平面上,差点淹死!”剧组在非洲和国内各地共拍摄了十个月,连“不要命”的吴京都感慨:“能活着回来,真好。”

  在拍摄过程中,吴京流血、受伤更是稀松平常的事。被钢板砸伤手臂,在高空管道上不慎摔倒,被碎石擦伤眼睛,手腕被卷进铁链……对于像《战狼2》这样一部动作戏而言,无论做多少防护还是难免会受伤,但吴京坚持全部亲自上阵。

  吴京表示,此次来到海口,感受到了当地观众“火力全开”的热情,也希望接下来的《战狼3》能来到美丽的海南取景拍摄。他还透露,接下来一段时间,他将放慢节奏,养伤,并继续“充电”,沉淀自己。

  据了解,《战狼2》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该片聚集了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于谦、丁海峰等演员。

 

相关链接:

《战狼2》票房若达20亿 吴京公司税后收益至少4亿
《战狼2》塑造中国英雄:背靠祖国 心中有底
《龙之战》8月4日上映 《战狼2》之后看“狼兵”
《战狼2》获成功 媒体:看脸时代也呼唤阳刚之气

 

相关链接:
《战狼2》获成功 媒体:看脸时代也呼唤阳刚之气
《战狼2》塑造中国英雄:背靠祖国 心中有底
《龙之战》8月4日上映 《战狼2》之后看“狼兵”
《战狼2》票房若达20亿 吴京公司税后收益至少4亿
[来源:海口网] [作者:彭桐 李晴阳]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