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查出卵巢癌晚期,手术后期治疗费没着落,深情丈夫走上街头行乞。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妻子重病儿子将读高三 丈夫陪妻子做完手术行乞街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08 16:36

  本报讯(记者武叶 通讯员高翔 杨丽丽)妻子查出卵巢癌晚期,手术后期治疗费没着落,深情丈夫走上街头行乞。

  秦红艳是湖北黄州人,她出生不久母亲离世,两年后父亲再婚。在外婆、姨妈们的帮助下,秦红艳从黄冈师范学院毕业,然后四处打工。1995年,秦红艳与贵州小伙邓连敏相识,双方确定关系后,两人决定回邓连敏的老家贵州六盘水生活。在六盘水,邓连敏和秦红艳开过出租,打过零工,生活虽不富裕,感情却很和睦。

  今年5月开始,秦红艳总感到腹胀不适。日前,她在邓连敏陪伴下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没想到一查竟是卵巢癌晚期。7月31日,妇科张蔚教授主刀为秦红艳做了手术。接下来,患者还要接受约9次化疗。

  医护人员同情这对夫妻,护理费、材料费能帮他们省的都省了,但截至昨日治疗费已花去9.16万元。这些钱,都是两人的亲戚朋友帮忙凑的,邓连敏都在本子上一笔笔记下。

  他们的儿子今年17岁,即将读高三,成绩非常优秀。每次看到儿子照片,秦红艳就泪如雨下,她担心自己的病拖垮这个家,几次要放弃治疗,可另一方面她又渴望继续活着,看到儿子上大学。

  为了摆脱窘境,前天邓连敏无奈走上街头,向陌生人求助,可行人来来往往,却无人驻足。当晚,他在日记本上为妻子写下爱的誓言:“海枯石不烂,油尽灯才灭”,两人郑重地在末尾签名。邓连敏说,除非一分钱都筹不到了,否则他绝不会放弃妻子。

 

 

相关链接:

两小伙谎称“母亲病逝”行乞 从贵州骗到云南被警方识破
患病男子行乞途中写完自传体小说 父母盼其回报社会
中国儿童被拐骗到马来西亚行乞 驻马领事馆:已介入
沈腾张卫健街头行乞 宋小宝COS武大卖炊饼

 

相关链接:
沈腾张卫健街头行乞 宋小宝COS武大卖炊饼
中国儿童被拐骗到马来西亚行乞 驻马领事馆:已介入
患病男子行乞途中写完自传体小说 父母盼其回报社会
两小伙谎称“母亲病逝”行乞 从贵州骗到云南被警方识破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魏巍]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