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拳击四分之一决赛昨晚开打,海南选手麦清贤、刁剑豪以一连串凌厉攻势击败各自对手,昂首挺进男子52公斤级和60公斤级半决赛。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拳手麦清贤刁剑豪 双双打进全运会拳击半决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0 09:28

  原标题:海南拳手麦清贤刁剑豪“完爆”对手

  双双打进全运会拳击半决赛

  海口网8月10日消息(记者甘雁鸿)天津全运会拳击四分之一决赛昨晚开打,海南选手麦清贤、刁剑豪以一连串凌厉攻势击败各自对手,昂首挺进男子52公斤级和60公斤级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负者将并列第三。也就是说海南两名选手已锁定两枚全运会奖牌,他们接下来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麦清贤和刁剑豪在前两轮比赛中均碰上不好啃的强硬对手,但他俩发挥平稳顺利过关。在首轮比赛中,刁剑豪遇上曾夺得全国锦标赛亚军的福建选手彭聚鹏,他一改平时低调拳风,摆出一副强攻态势,连续出击,出拳又快又狠,最终KO对手,成为本届全运会拳击决赛第一个KO对手的拳手;第二轮,刁剑豪遇上全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的“冤家”新疆选手阿卜杜热伊木·麦麦,当时刁剑豪因眉骨被撞开而被迫终止比赛,以2:3输给对手。此番遇上,越战越勇的刁剑豪以4:1战胜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成功“复仇”。麦清贤作为52公斤级3号种子第一轮轮空,第二轮碰上江苏好手蒋金水,技高一筹的麦清贤以4:1轻松战胜对手。前两轮比赛海南拳击队打得顺风顺水,顺利晋级。

  1/4决赛,刁剑豪对阵内蒙古选手永胜,刁剑豪展示出技术全面、进攻凌厉的特点,以5:0完胜对手强势晋级四强;麦清贤则遇上安徽猛将方波,来头不小的方波曾夺得全国冠军赛冠军,入选过国家队。但卫冕冠军麦清贤凭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凶悍打法与对手周旋,最终麦清贤也以5:0完胜对手,卫冕的目标又挺进一步。

  半决赛,8月10日下午13时30分,刁剑豪对阵山东选手王森;8月11日下午13时30分,麦清贤对阵老对手、贵州选手常勇。海南拳击队“保牌冲金”的目标已经实现一半,接下来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IBF“一带一路”区域组织成立 促沿线国家拳击事业
全运会拳击决赛:海南刁剑豪力克强敌挺进八强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圆满落幕
姚晨拳击大片秀出马甲线 引领有力量的style

 

相关链接:
姚晨拳击大片秀出马甲线 引领有力量的style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圆满落幕
全运会拳击决赛:海南刁剑豪力克强敌挺进八强
IBF“一带一路”区域组织成立 促沿线国家拳击事业
[来源:海口网] [作者:甘雁鸿]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