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公安边防支队官兵近日连夜奋战,深挖扩线,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斩断了一张从儋州到三亚的跨市县贩毒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三亚边防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302克抓获6名涉毒人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0 13:51

  三亚边防破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302克,抓获6名涉毒人员

  斩断从儋州到三亚的跨市县贩毒网

  三亚公安边防支队官兵近日连夜奋战,深挖扩线,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斩断了一张从儋州到三亚的跨市县贩毒网。

  三亚公安边防支队情报科干警日前摸排到一条重要线索:有一名外号叫“黑仔”的男子经常在三亚某路段贩卖毒品。得到线索后,红沙边防派出所立即指派干警前往该路段全天候蹲守、侦查。经过近半个月的蹲守,干警终于锁定“黑仔”在该路段的行踪,随后对他进行跟踪,但干警始终未能掌握狡猾的“黑仔”贩卖毒品的交易地点和具体藏毒地点。

  7月22日,办案干警再次获得一条线索:“黑仔”手上的“东西”已经卖光了,他可能在近日从儋州的上家“五哥”手里“拿货”。随后,该所组织15名精干警力轮流对“黑仔”的行踪进行跟踪,初步判定“黑仔”的毒品交易地点是在儋州某公寓12楼。28日21时许,“黑仔”进入落脚公寓。干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干警迅速将该公寓的出入口全部封死,一路干警迅速上楼在“黑仔”出入的门口伺机抓捕。20分钟后,就在“黑仔”开门的一瞬间,早已经守候在门口的干警冲进屋内,当场抓获梁某、张某、李某和黄某4人,并现场缴获冰毒约110克,美沙酮192.32克,吸毒工具一批。

  经讯问,“黑仔”原名李某,44岁,三亚人,从2005年第一次开始吸食毒品至今,曾因吸食和贩卖毒品多次被公安机关抓获获刑,却屡教不改。李某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出了另外两名吸毒人员。根据李某提供的线索,干警再将另两名吸毒人员抓获。

  目前,李某、梁某和张某均已被刑事拘留,张某及另两名吸毒人员则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

 

 

相关链接:

观山湖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两对“毒鸳鸯”织起贩毒网
昆铁警方破获特大跨国贩毒案 缴毒20余公斤
澄迈老城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 抓获两名男子
三亚红沙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 缴获冰毒38克

 

相关链接:
三亚红沙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 缴获冰毒38克
澄迈老城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 抓获两名男子
昆铁警方破获特大跨国贩毒案 缴毒20余公斤
观山湖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两对“毒鸳鸯”织起贩毒网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良子 叶佳]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