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0日通报,该市查获三名男子驾驶套牌奔驰碰瓷。目前,嫌疑人涉嫌敲诈勒索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团伙驾驶套牌奔驰在广西碰瓷 涉嫌敲诈勒索被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0 14:35

    图为涉事奔驰车辆 石倩 摄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0日通报,该市查获三名男子驾驶套牌奔驰碰瓷。目前,嫌疑人涉嫌敲诈勒索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报案人刘某称,7月8日,其驾车在柳州市柳石路上正常行驶时,被一辆车号为桂BDHXXX的黑色奔驰故意碰瓷。当时,奔驰车上下来几个人,当场翻刘某包,并连逼带抢拿走刘某价值4000元的吊坠。

  随后,陆续有受害者前来报案。这些案子乍看之下大不相同,事故地点、事故发生时间、嫌疑车辆、车牌号均不相同。但办案民警陈记松将4起案子并在一起,根据报案人陈述梳理出案件共同点:不允许当事人报警,嫌疑人以“赶路”为由,用威逼恐吓手段让当事人采取微信转账赔偿“损失”,嫌疑人人数众多,受害司机均为独自驾车时发生事故等。

  陈记松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涉案的几辆嫌疑车进行查询时,发现两架涉事奔驰车辆均为涉牌车辆。这4起案子嫌疑车辆是2辆奔驰,但分别使用了3副车牌作案,并推断这是团伙作案。

  查获线索后,民警将2辆嫌疑车录入智能交通系统进行稽查布控。8月4日,民警发现涉事车辆在南宁市出现,立即赶往南宁抓获3名嫌疑男子。

  经查,3人陈某、余某和苏某均为广东籍。据嫌疑人称,其从广东茂名出发,进入广西后开始沿途作案。作案前,其先用石头将驾驶室一侧的反光镜砸裂,然后更换桂B牌照并在道路上寻找独自一人驾驶的外地车辆。在路口或是目标车辆变道时,其中一人用小石头砸目标车辆,示意目标车辆停车。之后迅速用砂纸在目标车辆的一侧划出划痕,制造事端,要求被害司机赔偿。该团伙还准备对讲机,假装呼叫同伙过来要殴打受害司机,从而威胁受害司机不许报警。

  目前,3名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链接:

醉驾撞人竟叫嚣被“碰瓷” 海口一车主被刑事拘留
壮汉清晨碰瓷女司机 收十元早餐钱就走
浙江一男子完美演技8次“碰瓷”讹车主 诈骗钱财超万元
南京破获一特大保险诈骗案 民警教你四招防碰瓷

 

相关链接:
南京破获一特大保险诈骗案 民警教你四招防碰瓷
浙江一男子完美演技8次“碰瓷”讹车主 诈骗钱财超万元
壮汉清晨碰瓷女司机 收十元早餐钱就走
醉驾撞人竟叫嚣被“碰瓷” 海口一车主被刑事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洁]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