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该园免费接待了2017年第三届“思源之星”英语能力大赛的优胜者和老师约260多人到园区参观游览。据悉,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作为海南思源学校的户外课堂科普基地,此次参观的学生是从海南省20所农村思源学校的近3万名学生中选拔而出的。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助力乡村教育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免费接待思源学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7 13:18

参观人员与大象“庄布”互动。

  海口网8月17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通讯员刘思跃 摄影报道)17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了解到,16日,该园免费接待了2017年第三届“思源之星”英语能力大赛的优胜者和老师约260多人到园区参观游览。据悉,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作为海南思源学校的户外课堂科普基地,此次参观的学生是从海南省20所农村思源学校的近3万名学生中选拔而出的。

热情的小猴子吸引学生驻足、拍照留念。

  现场,参观的小朋友一边游览一边学习各种动物的英语表达方式,这样的游园方式让小朋友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落到实处。“野生动植物园在科普方面做得很到位,去年师生们对园区的活动效果反响很好,孩子们都很喜欢。”带队莫老师说道,因此,今年还是将该动植物园做为参赛小朋友户外课堂的首选,感谢园区免费让孩子们科普游园,圆了这些农村孩子游动植物园的梦。这样的户外课堂可以培养孩子对动植物的爱护,对自然、生态环境的热爱,从小树立爱动物爱环保的意识。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董事长尚晓表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全国林业科普教育基地,每年都与妇联、残联、特殊教育学校和媒体等联合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免费接待许多留守儿童、特殊儿童、自闭症儿童和贫困家庭孩子游园,同时还积极向海口市工商联精准扶贫项目捐款,为海南乡村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链接:

海南森林公安上半年侦破涉林刑案345起 同比上升37.5%
海南大力推进房屋建筑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
海南创新农村环境治理模式 让美丽乡村留住“乡愁”
海南医生连救8名患者后突发心绞痛 刚被抢救过来就要求去工作

 

相关链接:
海南医生连救8名患者后突发心绞痛 刚被抢救过来就要求去工作
海南创新农村环境治理模式 让美丽乡村留住“乡愁”
海南大力推进房屋建筑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
海南森林公安上半年侦破涉林刑案345起 同比上升37.5%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刘思跃]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