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是天津权健乃至中国足坛的新星,曾担任U16国少队队长,也曾是国青队的中场核心,被球迷誉为“中国魔笛”。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权健俱乐部就“张修维酒驾被刑拘”发声明:深表歉意,严厉处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2 10:19
张修维是天津权健乃至中国足坛的新星,曾担任U16国少队队长,也曾是国青队的中场核心,被球迷誉为“中国魔笛”。

  新华社天津8月21日电 在中超新星张修维因酒驾被刑拘事件发生多日之后,其所在的天津权健俱乐部终于在21日晚就事件发表声明,除了对事件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外,还称将严厉处罚张修维,绝不姑息。

  8月15日凌晨,张修维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天津和平区岳阳道与昆明路交口处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16日晚,张修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权健俱乐部的声明称,张修维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权健俱乐部球员管理规定,更触犯了国家的法律法规,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张修维本人已经深刻认识到这种行为的严重性,对交通事故中的受害方及全社会表示最深的歉意。

  声明说,权健俱乐部已将相关情况上报中国足球协会,并对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深深地歉意。张修维作为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犯下这种错误让俱乐部感到痛心疾首。权健将对张修维做出严厉处罚,绝不姑息。

  权健俱乐部称,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对球员的管理工作,加强对球员的思想教育,提高球员的职业素养和自我管理能力,要让球员充分认识到身为职业球员的责任和职业生涯的可贵,务必在训练比赛和日常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

  声明还称,权健俱乐部将在培养年轻球员足球专业技能的同时,做好普法教育工作,让年轻球员懂得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张修维是天津权健乃至中国足坛的新星,曾担任U16国少队队长,也曾是国青队的中场核心,被球迷誉为“中国魔笛”。

  作为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的爱将,张修维本赛季表现突出,在中场好手云集的权健队逐渐占据了主力位置。在U22国家队,张修维的表现也得到球迷的认可,一度被认为是国家队未来的可用之才。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艳妮]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