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李玲利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情课,让我们看到了爱情的美好,体会到了真爱的伟大,让我们依然相信爱情!
   
 您当前的位置 : 黄灯笼辣评>独家辣评>

李玲利: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8 16:36

  她是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女孩李玲利,他是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小伙范志友,共同的打工经历让他们相识相恋。一次意外,范志友不幸坠楼致下身瘫痪,李玲利也被家人几次劝回老家严加看管,但她不离不弃,誓死跟随,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男友。经过漫长而又艰难的爱情长跑,2013年10月他们终于踏入婚姻的殿堂。如今,他们相互扶持,正为美好的生活奋斗着。2017年6月,李玲利荣登“中国好人榜”。(中国文明网)

  知难而进的爱情令人感动。最考验爱情的不是花前月下时的海誓山盟,而是在对方患病时仍能不离不弃。面对患病的男友,李玲利知难而进,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不离开他,即使是家人连哄带骗劝回老家严加看管、男友故意刺激她,也动摇不了她和男友患难与共的决心。苦难是爱情最好的试金石,经过漫长而又艰难的爱情长跑,李玲利已和男友共结连理。她用无声大爱为丈夫撑起一片蓝天,用温暖的陪伴谱写了一曲甜美的爱情赞歌。最真挚的爱不在于说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对方有难时陪他共进退,李玲利的这份真爱令人感动。

  生死相依的爱情令人动容。“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何况是还没有结为夫妻的男女朋友,可李玲利非但没有“各自飞”,而是选择默默相守。因为在李玲利心中,丈夫早已是他生死相依的伴侣,无论遭遇什么样的磨难,都会不离不弃。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了爱,有了陪伴,经历过磨难而依然不放手的爱情,更显得弥足珍贵,这样的爱情也会更加坚定。李玲利的爱没有海誓山盟,只有固执的付出与陪伴,但这份坚守却让世人动容,让本来平凡的爱情变得熠熠生辉。

  相濡以沫的爱情令人温暖。相濡以沫不相忘于江湖,李玲利将那些古老爱情中的美德进行无声地传承,这是她对丈夫的爱,却温暖了世人。李玲利的丈夫是不幸的,坠楼之后再也不能行走。但他又是幸运的,久病床前有贤妻,善良的妻子一直陪伴他,关心他,从来没有抱怨。《厄运打不垮的信念》一文中有这样一句话,“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难免有崎岖和坎坷,但只要有厄运打不垮的信念,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如今,他们相互扶持,正为美好生活奋斗着,相信不久之后,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美满。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李玲利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情课,让我们看到了爱情的美好,体会到了真爱的伟大,让我们依然相信爱情!(林雁翎)

[来源:海口文明网] [作者:林雁翎]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