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天,原本属于西方情人节的玫瑰花,也被青年男女追捧导致价格翻倍;在这一天,餐馆等位、商场爆满;在这一天,自嘲为“单身狗”的单身人士们,也组织起了“单身狗的反击”活动,寻找自己的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七夕节单身狗的反击:电影院允许单身人士带狗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9 15:59

  餐馆爆满 玫瑰价格翻倍 单身人士组织活动“反击”

  七夕节过成了“中国情人节”

  昨天是农历七月初七的七夕节,在中国传统中是乞巧节。后来由于融入了牛郎织女的神话故事,这一天也被青年男女过成了“中国情人节”。在这一天,原本属于西方情人节的玫瑰花,也被青年男女追捧导致价格翻倍;在这一天,餐馆等位、商场爆满;在这一天,自嘲为“单身狗”的单身人士们,也组织起了“单身狗的反击”活动,寻找自己的快乐。

  “单身狗”的反击

  “这个夜晚,有人玫瑰收到手软,有人浪漫烛光晚餐,情侣们享受甜蜜夜晚的同时,请你们放轻脚步、放低声音,因为一大波单身狗,很可能还在加班。”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单身人士开始自嘲为“单身狗”,并把看到别的情侣秀恩爱自嘲为“撒狗粮”。昨天,某视频网站策划了一场名叫“单身狗的反击”的七夕节活动。

  电影院里原本不让带宠物进入,但在这场“单身狗的反击”的活动中,观众可以把宠物狗带进去。在该网站发布的视频中,影院里的单身青年男女抱着自己的小狗,在座位上看电影,一边看还一边喂狗粮。

  “今天,餐厅推出情侣套餐,酒店推出情侣套房,似乎你没有另一半哪儿也去不了!天地这么大,哪儿才能容下我们单身狗?”参加活动的观众说,电影院里有很多情侣观影,买的都是双人票,似乎电影院成了情侣的专属之地。自己作为一只“单身狗”,只好带着自己的宠物狗来看电影,和狗狗做伴“互相关爱”。

  这家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在视频中称,“关爱‘单身狗’也算是公益活动,我很支持。关爱‘单身狗’,从我做起。”对于“单身狗的反击”这项活动,网友的评论普遍展现了态度,赞赏其有趣的一面。对于宠物狗进电影院的卫生等问题,网友们并未有太多质疑。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该网站,但截至发稿时为止,该活动策划团队并未对此做出评论。

  玫瑰花价格翻倍

  送玫瑰花本来是西方情人节2月14日的习惯,但在昨天,中国的青年男女把七夕过成了“中国情人节”,玫瑰花的价格也水涨船高。记者在某大型花卉市场看到,原本单枝3元的玫瑰花,在昨天已经涨到了6元一枝。老板说,从前两天开始,玫瑰花就已经涨价了。其中既有七夕热销的原因,也有前几天下雨导致的价格上涨。

  昨天,在西单、三里屯等繁华商业街上,从下午五点多开始有的饭馆已经开始排队等位。一些餐馆也把餐桌拆成两人相对而坐的小桌,专供情侣用餐。等位的人群中,男士比较多,有的人手里捧着要送给爱人的礼物。

  采访中记者发现,虽然七夕被过成了“中国情人节”,但并非青年男女都不知道七夕的来历。事实上,很多年轻人知道“乞巧节”,也知道七月初七和爱情本来没什么关系。只不过,他们是为恋人相聚加深感情找来一个借口,在这一天开心快乐一下。

 

 

相关链接:

海口城区百余对新人七夕领证 60后、70后、80后对爱情看法不同
同是七夕过法不同:有人甜蜜领证 有人黯然散伙
陕西首届盲人婚礼纪念庆典:6对夫妇感受七夕浪漫
小伙七夕水下求婚:我爱你,嫁给我吧!

  

相关链接:
小伙七夕水下求婚:我爱你,嫁给我吧!
陕西首届盲人婚礼纪念庆典:6对夫妇感受七夕浪漫
同是七夕过法不同:有人甜蜜领证 有人黯然散伙
海口城区百余对新人七夕领证 60后、70后、80后对爱情看法不同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嘉瑞]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