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兼职网站Albamon当地时间8日,发布的一项韩国在校大学生兼职情况调查结果显示,过半的大学生会在上学和寒暑假期间打工。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韩国逾五成大学生打工 假期兼职时间不亚于上班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08 12:46

  中新网9月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兼职网站Albamon当地时间8日,发布的一项韩国在校大学生兼职情况调查结果显示,过半的大学生会在上学和寒暑假期间打工。

韩国首尔建国大学,一名学生在查看打工招聘公告。(韩联社资料图片)

  韩国首尔建国大学,一名学生在查看打工招聘公告。(韩联社资料图片)

  该网站针对全韩国2245名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有51.4%的大学生会在上学和放假期间打工,较去年8月(41.0%)的调查结果增加10.4个百分点。其中,只在放假期间打工的受访者为21.0%,只在上学期间打工受访者仅为2.9%,25.6%的受访者选择时间不定。

  调查还显示,大学生放假期间日均兼职时间6小时(41.2%)和8小时(36.3%)的占比最高,时长不亚于上班族。上学期间的打工时间略短,4小时(37.2%)和6小时(31.0%)居多。

  选择打工的标准也各有不同,占比最高的分别是离家距离(54.0%)和工作时长(44.6%)。选择打工的理由依次为,自己赚零用(73.9%)、购置想买的东西(57.6%)、海外旅行和语言研修(31.0%)、有想做的事情(20.5%)和置办学费(18.5%)等。

 

 

相关链接:

外交部:中方再次敦促韩国立即停止“萨德”反导系统部署进程
韩国加速部署剩余萨德发射车 俄副外长警告
业绩惨淡 乐天免税店欲撤出韩国最大机场
调查:韩国两成上班族无法休年假 平均休假5.9天

 

相关链接:
调查:韩国两成上班族无法休年假 平均休假5.9天
业绩惨淡 乐天免税店欲撤出韩国最大机场
韩国加速部署剩余萨德发射车 俄副外长警告
外交部:中方再次敦促韩国立即停止“萨德”反导系统部署进程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见习)刘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