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0日在海南花卉大世界看到,这里的鲜花预订火爆,除了康乃馨花束受到青睐外,百合等表达良好祝愿的鲜花也成了学生或家长订购教师节小礼物的重要选择。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花卉大世界打造国家4A景区 将建黄花梨博物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11 10:41

  原标题:花卉大世界打造国家4A级景区

  将建黄花梨等10大民营博物馆

  海口网9月11日消息(记者光明)记者10日在海南花卉大世界看到,这里的鲜花预订火爆,除了康乃馨花束受到青睐外,百合等表达良好祝愿的鲜花也成了学生或家长订购教师节小礼物的重要选择。恰逢海南花卉大世界举行创建十周年成果(图片)展,现场的人显得特别多。记者从管理方了解到,花卉大世界正打造国家4A级景区,建设海口现代休闲农业“聚合体”。

  海南花卉大世界位于南渡江大桥畔,占地面积341亩,是琼山区政府立项的“重点建设项目”、市政府批准的市林业“重点项目”。花卉大世界2007年创建,2009年开园。集花卉、盆景、苗木、科普、教育、培训、展示、交流、交易于一体,是迄今为止海南唯一一家集花卉盆景、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休闲农业“聚合体”。被誉为花的海洋、树的森林、休闲的胜地,是海口旅游、赏花、赏景、购物、美食、交友的好去处。

  10年来,海南花卉大世界的经营、生产、管理蓬勃发展。目前已进驻园区的境外花卉企业9家,省外花卉企业35家,省内花卉企业66家,共计110家,年均经营销售额达8亿元,生产种植基地面积达6万多亩,占全省50%以上。海南省花卉协会会长余长龙介绍,海南花卉大世界已成为海南比较完善、系统的花卉苗木供销平台。其产品“一品红”“发财树”“金钱树”“博兰盆景”“富贵竹”等数量、质量都居全省之首。海口市林业等部门领导也认为,海南花卉大世界解决了周边村庄及各地4000以上的人员就业,这一成果值得肯定。

  知名学者陈水雄教授认为,海南花卉大世界注重文化内涵的培育值得点赞。园区目前正在打造的盆景、根雕、赏石、黄花梨等10大民营博物馆,将会成为海南文化事业和创建中的4A旅游景区的亮点。

 

相关链接:

打造休闲旅游好去处!海南花卉大世界新增系列花卉盆景展示
花卉大世界整治环境 创国家4A景区
海南省十五届迎春花市即将在海南花卉大世界举行
海南花卉大世界会场花盛开 游人迎春祈福忙

 

相关链接:
海南省十五届迎春花市即将在海南花卉大世界举行
花卉大世界整治环境 创国家4A景区
打造休闲旅游好去处!海南花卉大世界新增系列花卉盆景展示
海南花卉大世界会场花盛开 游人迎春祈福忙
[来源:海口网] [作者:光明]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