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台风“泰利”将于今天白天进入东海东南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台风“杜苏芮”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在海南南部沿海登陆;也有可能在海南南部近海擦过。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双台风来袭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13 08:12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台风“泰利”将于今天白天进入东海东南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台风“杜苏芮”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在海南南部沿海登陆;也有可能在海南南部近海擦过。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的中心今天(13日)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象山东南方约7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9度、东经126.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60-80公里。

  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将于今天白天进入东海东南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可能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5级,40-48米/秒);也有可能于15日白天在浙江近海北上,然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去。

  大风预报:13日08时到14日08时,长江口区、上海沿海、浙江沿海、福建沿海、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8级大风,其中东海中南部和台湾以东洋面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11级,“泰利”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2-15级.,阵风16-17级。

  降水预报:13日08时到14日08时,台湾北部、浙江东部、福建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台湾北部的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

  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热带风暴级,英文名:Doksuri;名字来源:韩国;名字意义:一种猛禽)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海南三亚东偏南方约970公里的南海东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4.7度、东经117.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60-180公里。

  预计, “杜苏芮”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5m/s),逐渐向海南南部沿海靠近,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2m/s);也有可能在海南南部近海擦过,并于15日晚上在越南东部沿海登陆。

  大风预报:13日08时到14日08时,广东沿海、南海北部将有6-7级大风,其中南海中东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9级,“杜苏芮”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0-12级.,阵风13-14级。

  降水预报:13日08时到14日08时,海南岛东部有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

 

 

 

 

相关链接:

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京宣判
广东破特大网络传销案 卖“珠宝包”集资2000多万
3人非法集资2371万元终审获刑 1人刑期缩短
湖南一老板非法集资逾14亿实际诈骗2亿被判无期

 

相关链接:
湖南一老板非法集资逾14亿实际诈骗2亿被判无期
3人非法集资2371万元终审获刑 1人刑期缩短
广东破特大网络传销案 卖“珠宝包”集资2000多万
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京宣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驰]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