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在海口各个主要交通路口,不少志愿者站在路口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哪怕刮风下雨,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引导市民文明通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志愿者: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风雨无阻志愿步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15 08:54

  原标题:志愿者:风雨无阻志愿步伐

  海口网9月15日消息(记者孙衍玲)14日,在海口各个主要交通路口,不少志愿者站在路口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哪怕刮风下雨,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引导市民文明通行。

  当天下午5点半,正值下班时间,在市区各个主要交通路口,志愿者们身穿雨衣戴着小帽,拿着文明交通旗帜,站在雨中引导市民文明通行。“下雨了路况更不好,我们更要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劝导市民在台风期间文明驾驶,平安回家。”在红城湖路与朱云路交叉口,志愿者邓文明正在引导市民有序等待红绿灯。邓文明说,他是做海鲜生意的,上午比较忙,每天下午一有空他就上街当志愿者,能为这个城市出一份力让他感到很自豪。“看着海口一点点的变化,心里很高兴,也愿意加入到志愿者队伍。”邓文明说,不仅是自己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身边的不少朋友看到自己的志愿分享,也都抽空一起做志愿服务。

  “虽然淋了些雨,但很值得。风雨中的海口更需要志愿者的服务,我们必须风雨无阻。”邓文明表示,他们不仅会在台风中坚守岗位,还将做好台风过后恢复街道整洁的工作。

  据介绍,14日上午7点至晚上10点,志愿者们分四个时间段在海口的各个交通路口站岗,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每一个时间段有448名志愿者分布在各个主要交通口,风雨无阻地为海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链接:

应对台风“杜苏芮” 海口志愿者灾害应急救援队准备就绪
“指尖上的志愿海南”海口开班 高校志愿者参与学习
海口"12345+网格化+志愿者"显奇效 老旧小区"变脸"
完成“生命对接” 河南两志愿者同日捐献造血干细胞

 

相关链接:
完成“生命对接” 河南两志愿者同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12345+网格化+志愿者"显奇效 老旧小区"变脸"
“指尖上的志愿海南”海口开班 高校志愿者参与学习
应对台风“杜苏芮” 海口志愿者灾害应急救援队准备就绪
[来源:海口网] [作者:孙衍玲] [编辑:(见习)刘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