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天使的心跳”首彩海南希望工程先心病儿童慈善晚会顺利举行。现场共筹集善款638293元,将全部用于救助先心病患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省希望工程联合爱心企业举办慈善晚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18 09:19

  原标题:让先心病儿童听到“天使的心跳”

  省希望工程联合爱心企业举办慈善晚会

  海口网9月18日消息(记者孙衍玲)“感谢‘天使的心跳’首彩海南希望工程先心病儿童项目给我们的资助,让我的女儿重获‘心’生命……”受助孩子的家长王文友诚恳地感谢道。16日晚,由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华慈善总会·首彩爱心基金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天使的心跳”首彩海南希望工程先心病儿童慈善晚会顺利举行。现场共筹集善款638293元,将全部用于救助先心病患儿。

  在晚会上,由深圳市首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宏丰泰酒业有限公司、三亚海钰珍珠有限公司、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提供23件书画进行竞拍,现场众多爱心人士频频举牌,纷纷为患病儿童献上一份爱心。现场还对一娃艺术中心儿童绘画作品和“首彩之夜”朗朗钢琴独奏音乐会门票进行了拍卖。同时,活动创新捐赠模式,现场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桌上的二维码进行认捐。

  据了解,“天使的心跳”首彩海南希望工程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公益项目自2016年5月28日启动以来,迄今为止已筛查了近百位疑似先心病患儿,并成功救助了7位先心病患儿。爱心企业海口宏丰泰酒业有限公司更是积极履行企业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累计向该项目捐款100万元,用于救助海南省贫困家庭的40—50位先心病患儿。海南省内的14周岁以下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可以联系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外科(0898-66528186)、首彩爱心基金(0755-88302205)、海南希望工程(65357770)咨询相关事宜。

 

 

相关链接:

中华儿童心脏病慈善救助郑州启动 宁泽涛回乡助阵
一周国内热闻:全国慈善信息公开平台上线 方便社会公众查询监督
龙华区民政局联合区残联等单位开展第二届“中华慈善日”慈善系列活动
海口:携手献爱心 “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爱意浓浓

 

相关链接:
海口:携手献爱心 “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爱意浓浓
一周国内热闻:全国慈善信息公开平台上线 方便社会公众查询监督
中华儿童心脏病慈善救助郑州启动 宁泽涛回乡助阵
龙华区民政局联合区残联等单位开展第二届“中华慈善日”慈善系列活动
[来源:海口网] [作者:孙衍玲]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