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下午, 海口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工作专题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部署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引导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2 08:28

  原标题:海口市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部署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引导工作 

  海口网9月22日消息(记者陈敬儒)9月21日下午, 海口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工作专题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是当前宣传文化系统的头等大事。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按照全省宣传工作专题会明确的宣传主题和工作任务,结合海口实际抓好落实。市属媒体要主动策划,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报道,充分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生动实践和非凡成就,在舆论上真正做到认同核心,维护核心;要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就宣传,宣传报道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战略、重大任务、重大成就在海口的生动体现。围绕我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策划宣传;准确报道我市迎接十九大的各项工作情况;继续配合做好中宣部重点策划的专题片的宣传推广。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提高正面宣传的影响力渗透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的氛围。

  会议还对我市文艺界八大协会的换届工作,继续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加大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的宣传力度、推动两市的媒体交流合作,加强宣传文化系统队伍建设,积极策划开展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活动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上,海口日报社、海口广播电视台及四个区宣传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前宣传引导工作作了发言。

 

 

相关链接:

两大重点项目年内开业 海口龙华加快核心商圈扩容提质
海南3集体3人获评全国综治先进 海口1集体2人入选
海口美兰区规范“四议三规范”操作流程 推广“六化”制度
海口再赴莫斯科举办推介会 十大特色旅游资源超吸睛

 

相关链接:
海口再赴莫斯科举办推介会 十大特色旅游资源超吸睛
海口美兰区规范“四议三公开”操作流程 推广“六化”制度
海南3集体3人获评全国综治先进 海口1集体2人入选
两大重点项目年内开业 海口龙华加快核心商圈扩容提质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敬儒]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