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7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回归日活动23日在北京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2017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共筹集善款600余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3 19:49

    9月23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7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回归日活动在北京举行。2017北京善行者公益活动,共计800支队伍,3200名队员参加,历时3个月,共为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善款6001530.25元。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7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回归日活动23日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2017北京善行者自5月16日报名开始,截至9月15日24:00筹款结束,共计800支队伍,3200名队员参加,历时3个月,共为贵州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善款6001530.25元。其中1377545.84元用于爱心包裹,可让6887个孩子穿上暖暖的羽绒服;2768637.95元用于援建爱心厨房,能让55所贫困村小学的孩子们吃上健康卫生的饭菜;1207811.85元用于“童伴计划”,能让24个村子的留守儿童有“童伴妈妈”关爱,还有647534.61用于企业机构公益队伍的旭航助学项目和支持NGO的公益同行项目。

  主办方表示,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累计筹款1853万元,共计16.3万人次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关爱,真正做到了汇聚社会力量,传递社会关爱。

  回归日现场,善行者组委会对2017年突出的队伍进行了表彰颁奖,28支队伍获得荣誉善行者名额,37支队伍获得超级善行者奖项,小小的证书和奖杯却深藏了善行者队员们这半年来不辞辛苦的付出和努力。活动还评出了3支最佳传播队伍以及4支最给力后援团,授予表彰,感谢他们对善行者的支持。此外,今年还新增了“年度爱心个人”和“年度爱心企业”奖项,分别有两名捐赠人和两家企业获此殊荣。(完)

 

相关链接:

万人齐聚镇江徒步2017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四川自贡父子徒步到西藏 耗时50天翻越12座高山(图)
小伙赴四川凉山支教数年 背4个暖水壶徒步到学校
我国徒步旅游消费者呈增长趋势
4岁孩子烈日下徒步19公里 “吃苦旅行”引争议

 

相关链接:
4岁孩子烈日下徒步19公里 “吃苦旅行”引争议
我国徒步旅游消费者呈增长趋势
小伙赴四川凉山支教数年 背4个暖水壶徒步到学校
四川自贡父子徒步到西藏 耗时50天翻越12座高山(图)
万人齐聚镇江徒步2017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辰]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