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iPhone8系列产品全国正式开售。国美全渠道现货满足果粉需求。提前预约、起早排队、现场下单、第一时间激活,果粉的热情点燃了金秋的手机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股市>

iPhone 8首日销量超“7”同比增317.6%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5 19:51

  9月22日,iPhone8系列产品全国正式开售。国美全渠道现货满足果粉需求。提前预约、起早排队、现场下单、第一时间激活,果粉的热情点燃了金秋的手机市场。截止18时,国美全渠道iPhone8系列销量同比去年iPhone7系列首日销量,增幅达317.6%。除与官网保持一样的价格,国美还推出了国美租租、以旧换新、美易分分期购、投资金融理财赠手机等多项服务,为消费者购买苹果新品提供了丰富的途径。据悉,截止18时,通过国美租租、美易分、以旧换新、购买理财产品获赠手机等新型购买方式的获得iPhone 8系列手机的销量,占比超过15%。

  北京国美西坝河店首位买到iPhone8的董女士

  在北京国美西坝河门店,由于果粉们的热情,开门营业时间被提前了半小时。董女士说:“没想到在实体店买iPhone 8这么快捷,而且价格也与苹果官网一样,正好换了新机就直接去上班,同事在电商买的最快也要下午才到货。”另外,董女士还表示,真机感觉比网上看图要精致很多。

  开售首日,国美还特邀苹果手机达人、网红美女现场拆机和讲解iPhone8 Plus,现场体验iPhone8 Plus新机的性能特点。全新的64位A11处理器、无线充电、双摄像头、双面全玻璃面板等全新引入的功能,让观看直播的果粉们大呼过瘾。

  此次国美在全国近1600家门店推出的多种购买方式,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带动了市场热销。

  国美租租:关注“国美租租”微信公众号,选择使用信用卡模式或芝麻信用模式进行为期1年的租赁服务,现场即可拿到手机。租租服务可以有效降低消费者使用手机的成本,以iPhone 8 64G国行版为例,官网售价5888元,采用国美租租每月分期仅299元,合一天不到10元,一年后,消费者还可继续租赁最新款的苹果iPhone手机。

  以旧换新:目前国美正联合“估吗”APP在全国门店推广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通过APP系统评测手机功能后可自动估价,回收金额可当场抵现用于购买新款iPhone,最高旧机回收价格可达3500元。分期付款:国美金融“美易分”APP已开通苹果手机分期租赁业务,首付0元。免费赠送:消费者在国美金融购买理财产品投资达20万元,将免费获赠一台iPhone8 64G手机。

 

 

相关链接:

iPhone 8被疑“过时” 面部识别能否引领潮流?
传iPhone 8将于9月22日发售
iPhone 8发布会现场内部曝光 乔布斯剧院亮相
8岁小学生“失恋”号啕大哭 只因被iPhone夺爱

 

相关链接:
传iPhone 8将于9月22日发售
iPhone 8发布会现场内部曝光 乔布斯剧院亮相
iPhone 8被疑“过时” 面部识别能否引领潮流?
8岁小学生“失恋”号啕大哭 只因被iPhone夺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