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海口美兰区多部门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喜迎国庆中秋 海口美兰区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29 15:56

  海口网9月29日消息(记者陈五男 通讯员刘平)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海口美兰区多部门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28日,美兰区消防大队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加大消防安保工作力度。美兰区消防大队要求要严格部队管理,“两节”期间,大队全勤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强化执勤备战,对所有的车辆器材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做好维修,确保油、水、电、气充足;加大对辖区内重点单位、高层建筑的熟悉演练,与微型消防站、专职消防队做好联勤联动;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深入开展出租屋专项整治,积极联合派出所落实好每家每户配备防毒面具。对于重大隐患单位,加大整治力度,推进整改,并于安保期间视情调派警力开展不定期巡查,做到严防死守;组织对辖区的重点单位进行一次集中约谈,加大消防宣传培训力度,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拘留、罚款、三停等执法指标量,做到战时标准高于平时、严于平时。

  9月27日,美兰区安监局、区安监执法大队联合区商务局、辖区街道对鹏晖广场家乐福超市、名门广场及华润万家超市、明珠广场、望海国际广场5家单位开展“两节”节前安全大检查。执法人员当场要求企业负责人针对个别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完善,做好“两节”安全值班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同日,美兰区演丰镇安监站联合镇工商所对辖区内旅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对工商营业执照的放置规范和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发放《关于加强旅馆、出租行业消防安全意识培训的通知》,要求有关人员按时参加在群庄村委会举办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节日期间整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9月25日至28日,美兰区博爱街道安监站联同辖区7个社区,对辖区面制品小作坊、祭祀品仓库、木业加工店、博爱南路人员密集沿街商铺等12个场所行生产安全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街道安监员现场指出整改的方法,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并现场填写《街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单》,明确需要整改的问题和整改期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平安的氛围。

 

相关链接:

国家旅游局要求做好国庆中秋假日景区服务和安全保障
国庆中秋北京公园预计接待游客380万人次
民航局要求确保国庆黄金周航空运输安全
国庆长假前,海南省委为什么一定要开这个会?

 

相关链接:
国庆中秋北京公园预计接待游客380万人次
民航局要求确保国庆黄金周航空运输安全
国家旅游局要求做好国庆中秋假日景区服务和安全保障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五男 刘平]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