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即将来临,每年中秋节,学校都会给予学生花式多样的中秋节礼物和祝福。今年9月以来,各大高校都陆续推出了印有自己学校校徽的月饼,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中秋将至!各大高校推出高颜值“校徽月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9-30 13:12

  中秋节即将来临,每年中秋节,学校都会给予学生花式多样的中秋节礼物和祝福。今年9月以来,各大高校都陆续推出了印有自己学校校徽的月饼,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图为云南工商学院“校徽月饼”。

  云南工商学院今年是第一次推出“校徽月饼”,月饼正面印有云南工商学院的校徽和建校年份,共有绿豆、红豆和凤梨三种口味,据悉,这三种口味是最受云南工商学院师生欢迎的口味。据学院杨老师介绍:“红豆月饼的意义最特别,因为红豆又称相思豆,我们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希望红豆可以寄托他们的相思。”

  据记者了解,云南工商学院每年中秋节都会为新生和教师发放月饼,今年6月,学校提出制作“校徽月饼”的想法,并于9月中旬将其落实。“因为每年都会送月饼,但之前都是送的市面上的月饼,就想创新一下,同时,在月饼中加入学校的元素,也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9月28日,开学典礼当天,每位老师和新生都能得收到一套月饼。”据杨老师介绍,为照顾高年级学生,云南工商学院还在准备了200套月饼,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举办抽奖活动。“因为“校徽月饼”是今年才出的,高年级学生入学时领到的都是普通月饼,想把这份祝福分享给他们。”

  不少网友在云南工商学院微信公众号下留言:“毕业小学姐也想要,可惜没机会了。”“厉害了,我的大工商。”而云南工商学院学子也纷纷表示收到月饼十分开心:“学校这个想法好有新意呀,而且满满的都是对我们的关心!”“学校好贴心啊,可以骄傲地发个朋友圈了!”

  无独有偶,重庆大学今年也是第一次尝试将校徽印在月饼上。重庆大学的“校徽月饼”共有莲蓉蛋黄、豆沙蛋黄、云腿和抹茶红豆四种口味。这四种口味,是重庆大学借助微信投票的方式,了解到的最受师生欢迎的口味。

  9月21日,“校徽月饼”被摆上重庆大学A、B区各大食堂和虎溪快乐食间销售,迅速销售一空后,学校又加紧制作了一批,很快又销售一空。“我这两天有点事耽误了,本来一直想去买的,昨天去食堂的时候发现已经卖完了。我们寝室约好,明年的月饼一出来就马上去买。”重庆大学张同学遗憾地感慨。

相关链接:
中秋佳节近,咋吃月饼利健康?
国家食药监总局提示:网销自制月饼 需确认制作者网络食品销售资质
中秋月饼趋实惠 DIY受追捧“流心奶黄”成新宠
“网红月饼”成了“香饽饽”,暗藏哪些隐患?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