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口市组织领导干部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19 09:44

  原标题:海口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海口网10月19日消息(记者高翔 杜润涛 郭志华)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口市组织领导干部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市委常委郑柏安、顾刚、王艳萍、林海宁、李向明、王忠云、冯汉芬等参加收看。大家表示,收看了开幕会,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深刻领会到,报告具有里程碑意义,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境界,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结束后,倪强代表市委讲话。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更加牢固树立和强化“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自觉地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好报告,要原原本本、逐段逐句研读报告全文,系统把握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要通过多种形式,层层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全市上下迅速形成学习高潮。

  倪强要求,要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积极拓展宣传载体渠道,运用理论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努力把海口做大做优做强,加快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法检”两长,各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集中收看。

  当天上午,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分别在本单位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也分别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

 

 

相关链接:

沈晓明: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谱写新篇章——海南团代表出席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喜笑颜开!市民排队购买十九大纪念册
从七十余次掌声看党心民心——党的十九大开幕侧记

 

相关链接:
喜笑颜开!市民排队购买十九大纪念册
从七十余次掌声看党心民心——党的十九大开幕侧记
沈晓明: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谱写新篇章——海南团代表出席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来源:海口网] [作者:高翔 杜润涛 郭志华]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