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黑龙江游客乔女士赶飞机途中乘坐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59路公交车,不慎遗落手提包。59路司乘人员捡到后不仅及时归还,还用私家车将乔女士准时送到机场,顺利搭乘上回家的班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赶飞机途中遗落手提包 海口公交人善举感动东北游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19 11:03

  原标题:赶飞机途中遗落手提包,59路公交司乘人员捡到归还并将失主送到机场

  海口公交人善举感动东北游客

  海口网10月19日消息(记者史发梅  通讯员莫启汝 文伟)16日,黑龙江游客乔女士赶飞机途中乘坐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59路公交车,不慎遗落手提包。59路司乘人员捡到后不仅及时归还,还用私家车将乔女士准时送到机场,顺利搭乘上回家的班机。

  当天中午,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59路公交车途经187医院附近时,乘务员叶蓉发现车上有一个无主的手提包。在车辆抵达终点站后,叶蓉第一时间将手提包交给调度员登记保管。经检查,手提包内有1串钥匙、1个钱包和3件首饰及一些生活用品,钱包内还有700元现金、1张身份证和4张银行卡,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就在这时,调度室的工作电话突然响起。打电话的乔女士称其手提包遗落在59路公交车上,请求工作人员务必帮忙寻找。经核实,叶蓉捡到的手提包正是乔女士丢失的。

  13时左右,失主乔女士赶到调度室,顺利领回了她的手提包。据了解,乔女士是黑龙江人,前来海口游玩,乘公交车时不小心将手提包落在车上。乔女士非常着急,因为下午就要乘飞机回老家,包内除了财物以外还有身份证,一旦丢失,就会耽误回家的行程。于是,她马上拨打114查询公交集团客服电话,最后联系到59路调度室。

  在调度室,乔女士称赞乘务员叶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由于乔女士到调度室认领手提包耽误了时间,乘坐公交车去机场已经赶不上回家的飞机。当班副线长饶建龙了解情况后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决定开私家车送乔女士赶往机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饶建龙一路争分夺秒,终于及时将乔女士送到机场。乔女士非常激动,对饶建龙再三表示感谢。“非常感谢59路公交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不仅帮助我找回失物,还把送我到机场,让我可以顺利回家,我非常感动!”乔女士说。

 

 

相关链接:

乘客突发心脏病 这位公交司机的做法值得点赞
父子团聚 多亏热心的公交人
大学生在公交站放爱心椅被壮汉抢走 老太骑车追
海口加强“双节”期间公交出租运营秩序监管

 

相关链接:
海口加强“双节”期间公交出租运营秩序监管
大学生在公交站放爱心椅被壮汉抢走 老太骑车追
父子团聚 多亏热心的公交人
乘客突发心脏病 这位公交司机的做法值得点赞
[来源:海口网] [作者:史发梅 莫启汝 文伟]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