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加快进度强化管理 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21 07:50

  原标题:倪强调研民生工程时要求

  加快进度强化管理 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海口网10月21日消息(记者杜润涛)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来到长滨路,调研西海岸南片区一期河道改造工程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涉及民生的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西海岸南片区一期河道改造工程中海油段容易出现积水点。倪强十分关心这里的积水问题,他反复对比该路段水系规划图,详细查看该路段积水情况,分析原因、听取情况汇报,并与各有关部门人员研究处理措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解决市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先采取应急方案尽快解决积水问题,同时要从长流片区整体水系建设的角度出发,抓紧制定科学方案,确保从根本上解决积水问题。

  在长滨路管廊主监控中心,倪强实地查看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和运营使用情况,他指出,作为全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管廊建设对保障城市安全、提高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国家部委的要求,抓紧完善入廊收费机制,创新运营模式,加快推进沿途管线入廊工作,努力将综合管廊试点工作做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范例。

  现场办公会上,倪强听取了西海岸南片区一期河道改造工程相关情况和《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有偿使用收费的实施意见》。他强调,做好民生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在长滨路改造项目中海油路段上,相关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对该片区水域有关部门开展全面排查,进行全面梳理,把该项目纳入到城市治理范围;有关部门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前来调研积水情况,把好脉,找准“病因”,做好科学论证,争取用最短时间拿出科学详细的长期方案;在整个水系治理方案实施之前,加快实施临时应急措施,力争在半个月之内解决积水等问题;业主企业要扛起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部署好项目施工,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快完工。在地下综合管廊有偿使用收费上,发改、物价、管廊公司等部门要按照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完善沟通对接机制,充分考虑建设和运营、成本和收益的关系,在尊重各方合理利益的基础上抓紧出台具体办法;要积极探索创新运营、使用机制,针对各方提出的问题逐项深入研究,构建可行性、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力争年底前取得明显成效。管廊公司要深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管理运营水平。

  副市长鞠磊、任清华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副区长戴洪泽:发动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监督
海南省出台《省直机关绩效管理暂行办法》
海口海事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管理 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绣花针”织密网格 打造海口城市管理升级版

 

相关链接:
海口海事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管理 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绣花针”织密网格 打造海口城市管理升级版
海南省出台《省直机关绩效管理暂行办法》
海口秀英区副区长戴洪泽:发动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监督
[来源:] [作者:杜润涛]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