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6万多元的玉器被乘客遗忘在列车上,乘警寻找失主未果,妥善进行处理,经过多方接力,遗失物品当天完璧归赵。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热心乘警帮旅客妥善处理遗失巨额珠宝(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22 22:25

  热心乘警帮旅客妥善处理遗失巨额珠宝 杨姝 摄

  中新网广州10月22日电 (郭军 肖伟杨姝)价值6万多元的玉器被乘客遗忘在列车上,乘警寻找失主未果,妥善进行处理,经过多方接力,遗失物品当天完璧归赵。

  据广州铁路警方22日通报,10月20日,由广州开往北京西的Z202次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后,乘警长陈建松带领警组开始对列车进行安全巡查,当巡至卧铺车厢时,发现一硬卧下铺上摆放着一个塑料手提袋,乘警打开一看,里面除了一些衣服外,还放着各种手镯项链等玉器成品,数量足足几十件。乘警判断这应该是旅客遗忘在列车上的。

  于是,警组来到餐车,会同车长按要求对物品进行清点,同时,派人在站台等候,看是否会有旅客折返回来寻找遗失物品。然而,几十分钟过去了,失主仍无音讯。

  为了妥善处理这些贵重物品,乘警和列车长将遗失物品立即移交北京西站处理,希望失主能在最短时间拿到遗失物品。在移交过程中,列车长接到中国铁路客服服务中心12306转接的寻物电话。原来,旅客华先生下车时,因为行李较多,下车时偏偏将这一包最为贵重的物品忘在了列车上,一直等回到昌平家中,在整理行李时才想起来不见了玉器。想想这价值6万多元的物品不见了,真是心急如焚,随后,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12306热线寻求帮助,没想到真的有了结果。随后乘警长与失主取得联系,告知其携带身份证自行到北京西站领取遗失物品。失主于当日前往北京西站,物品完璧归赵。(完)

 

 

 

相关链接:

回报家乡热心公益 三地千万元中奖者爱心满满
爷爷奶奶将孙女忘在公交车上 热心警民联手寻回
热心乘警帮旅客妥善处理遗失巨额珠宝(图)
七旬老人独自出门跌倒 公园保安热心救助送其回家
业主醉酒丢钱包 小区热心保安捡到后原数奉还

 

相关链接:
业主醉酒丢钱包 小区热心保安捡到后原数奉还
七旬老人独自出门跌倒 公园保安热心救助送其回家
回报家乡热心公益 三地千万元中奖者爱心满满
爷爷奶奶将孙女忘在公交车上 热心警民联手寻回
热心乘警帮旅客妥善处理遗失巨额珠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