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别着百合,手里再捧着一束百合……今天上午,75岁老人阙兴瑚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成为新郎,和63岁的张兴凤成为了一家子。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病房变“婚房” 四川一医院医护人员助老人完成婚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01 14:58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31日讯(记者周鸿)胸前别着百合,手里再捧着一束百合……今天上午,75岁老人阙兴瑚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成为新郎,和63岁的张兴凤成为了一家子。而骨科病房则是老两口的“婚房”。

德阳市医院帮助老人完成婚礼

  据悉,张兴凤因摔伤入院,本以为订好的婚期会推迟,但当医院得知情况后,专门腾出一间房间为老两口举行婚礼,这让两位老人感动不已。

  病房里的婚礼 两老人牵手

  红色的气球、大红的喜字……素白的病房里多了喜庆的气氛。今天上午,一场特殊的婚礼在德阳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举行,75岁老人阙兴瑚手捧百合花与躺在病床上的63岁老人张兴凤喜结连理。

  在两位老人亲友和医护人员的见证下,两位老人交换了戒指和手镯。尽管张兴凤摔伤的位置还有些疼痛,但是喜庆的日子让她忽略了这些,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恭喜、恭喜……”大家不断地向两位老人送来祝福。

老人亲人参加婚礼

  当医护人员为两位老人送上鲜花时,两位老人很是激动。“太感谢你们了……”两位老人一起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老人在病房里举行婚礼以及“婚房”的布置都是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帮忙的。

  老人摔伤恐误婚期 医院得知来帮忙

  据了解,张兴凤的儿子和丈夫先后去世,如今只剩下她一人。后来,经人介绍认识了阙兴瑚,本来定在今天举行婚礼,哪知因为张兴凤之前摔伤,到了昨天突然加重而住进了医院。

  病情不能耽搁,定好的婚礼又得如期举行。正当两位老人焦急的时候,医院骨科副护士长吴俞萱得知了情况。

  但医生诊断其右股骨颈骨折,因属嵌插型骨折,不宜擅自活动否则易造成骨折移位,重则导致股骨头坏死,所以老人只能留在病房。

  为了完成老人的婚礼,不让他们失望。医院和老人的家属专门将一间病房腾出来作为“婚房”,并进行了布置。

  (图由德阳市人民医院提供)

 

 

相关链接:

12款浪漫情人节婚礼蛋糕
这些海洋元素让你的海边婚礼离梦想更近一点
全方位婚礼装饰指南 椅套也要浪漫有新意
浙江杭州举办首届低碳婚礼 20余对新人共筑环保梦想

 

相关链接:
浙江杭州举办首届低碳婚礼 20余对新人共筑环保梦想
全方位婚礼装饰指南 椅套也要浪漫有新意
这些海洋元素让你的海边婚礼离梦想更近一点
12款浪漫情人节婚礼蛋糕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姜雨薇]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