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下午,海口市国资系统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以“六查六纠”为切入点,运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集体谈话提醒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警示党员领导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03 10:15

  原标题: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市国资系统

  海口网11月3日消息(记者吴祝好)11月1日下午,海口市国资系统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以“六查六纠”为切入点,运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集体谈话提醒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警示党员领导干部。

  会议要求,结合市纪委查办案件涉及到的问题和近期市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对委机关和国企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谈话提醒。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国资委党委已经分三批对新提拔的20多名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而此次谈话提醒是市国资系统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体约谈了210人。

  会议强调,要以近期市委巡察中发现的6大方面的问题为切入点,提醒和要求委机关和国企党员领导干部正视问题、举一反三、抓好“六查六纠”。全体人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不能心存侥幸、不得利用手中的权力违规操作,踩红线、碰底线、触碰高压线,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贪欲不归路》。市国资系统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正风反腐,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推动国企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市粮食局

  海口网11月3日消息(记者光明)市粮食局连日来多次召开粮食系统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粮食系统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要决战第四季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根据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安排部署,统筹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粮食流通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收购政策,收好粮;二是强化储备粮管理,储好粮,确保库存粮安全;三是推进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储好粮。

  会议要求,市粮食局要统筹粮食仓储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危仓老库”功能改造提升。推进海口粮食物流园区以及仓储设施项目选址、开发模式、仓型选择等前期工作。智慧粮食建设工作要取得实效,推进与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在优化与改造粮油仓储设施、建设电子信息系统平台等方面的合作,加速推进我市粮食产业化,确保粮食质量安全。

  市关工委

  海口网11月3日消息(记者孙衍玲)2日上午,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关工委系统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定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对党忠诚,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有关文件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中生根、开花、结果。

  海南出版社

  海口网11月3日消息(记者周琪)海南出版社连日来先后六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多种形式在全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全社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力以赴在学习研究上做先锋,全力以赴在学以致用上做先锋,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出彩、出新、出经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努力担当、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为文化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出版企业而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理念,顺应时代大势,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内容生产机制,着力打造更多时代精品,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

  作为党的十九大文件及辅导读物海南唯一指定租型出版单位,海南出版社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印制发行方案,确保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海南与全国同步上市,供应读者,为全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基础辅导资料。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11月3日评论员文章:统筹推进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相关链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立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人民日报11月3日评论员文章:统筹推进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海口网] [作者:光明 吴祝好 孙衍玲 周琪]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