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在海口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汉芬出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市纪委派驻机构干部专题培训班动员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07 09:13

  原标题: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口网11月7日消息(记者蔡佳栩 通讯员曲琳)6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在海口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汉芬出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市纪委派驻机构干部专题培训班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章修正案。

  会议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须坚如磐石的要求;深刻理解“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深刻理解中央纪委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在海口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每一项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促进既定工作任务的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切实盯紧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拾遗补缺,抓紧推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信访三项治理,优先办理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及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和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线索,快查快结,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要严格按照部署,抓紧推进我市监察体制改革,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改革任务。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

  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提高自身素质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把握大局、运用党纪党规、发现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要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让纪检监察干部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开展工作。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正确履职行权,严防“灯下黑”。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职责定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区纪检监察干部,市委巡察机构干部、市属企业纪委书记等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海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社区网格
海口琼山借琼剧《奋进新时代》宣讲十九大精神
"我为十九大点赞"——海口美兰区百姓宣传员志愿活动启动
海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用心用力服务好群众

 

相关链接:
海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用心用力服务好群众
"我为十九大点赞"——海口美兰区百姓宣传员志愿活动启动
海口琼山借琼剧《奋进新时代》宣讲十九大精神
海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社区网格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