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把我抓起来!我要‘进去’……”因妻子离家出走,本溪男子何某酒后打砸派出所大门求被拘留,认为自己“进去”了妻子就能为了照顾孩子回家。最终民警满足了他的愿望,依法拘留其15天。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为让离家出走妻子回家 男子酒后打砸派出所求拘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08 12:17

  为了能让妻子回家 男子酒后打砸派出所求拘留

  作者:金松

  “赶紧把我抓起来!我要‘进去’……”因妻子离家出走,本溪男子何某酒后打砸派出所大门求被拘留,认为自己“进去”了妻子就能为了照顾孩子回家。

  最终民警满足了他的愿望,依法拘留其15天。

  11月4日天还没亮,本溪平山派出所的大门就被砸得砰砰响,还伴随着一名男子的喊叫声,让警察抓自己。

  值班民警赵新宇出门一看,原来是一名男子,一身的酒气,正手脚并用疯狂地打砸派出所大门。看到民警出来,男子动作更猛了。赵新宇大声喝止,男子不仅没停下来,反而作出了挑衅的动作,叫嚣着让民警把自己抓起来。

  见该男子酒劲正足,赵新宇当即将其制服带进派出所,没想到进了派出所后该男子异常老实,也不闹了。

  直到酒醒,该男子说出了自己打砸派出所的“理由”。

  原来,该男子何某,已经58岁。前几天因为和妻子吵架,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几天也没回来。找不到妻子,何某非常郁闷。

  11月3日晚,他先是在一家饭店喝酒,饭店关门了他又进了一家歌厅继续喝,一直喝到凌晨,突发奇想:“如果我要是‘进去’(被拘留)了,媳妇就能回来了,她得回来照顾孩子啊!”

  抱着这个念头,何某决定到派出所“闹一下”,让警察把自己抓进去,于4日凌晨5时许,他跑到了平山派出所门口砸门。

  等民警把他带进派出所,他安心了:可算“进去”了,这回媳妇可得回家了,等着就行了。

  虽然何某的想法很天真,但其行为却并不天真,打砸派出所大门闹事求“进去”,已经涉嫌寻衅滋事,警方依法对其处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何某应该庆幸的是,自己酒后手脚无力,没把派出所的门砸坏。因为根据《刑法》有关规定,寻衅滋事毁财金额两千元以上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链接:

为方便横穿马路拆损隔离网 海口一男子被警方蹲守抓获并拘留五日
海口一男子过马路贪图“方便”而损坏隔离网 被拘留5天
女子海口街头散发小广告 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私设暗管偷排生活污水 海口两企业负责人被行政拘留

 

相关链接:
私设暗管偷排生活污水 海口两企业负责人被行政拘留
女子海口街头散发小广告 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海口一男子过马路贪图“方便”而损坏隔离网 被拘留5天
为方便横穿马路拆损隔离网 海口一男子被警方蹲守抓获并拘留五日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金松]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