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中国热播电视节目《中餐厅》播出之后,泰国象岛在中国红了。”泰国国家旅游局达叻府办事处处长高秀玉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股市>

中国热播真人秀节目带热泰国象岛旅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4 15:53

  中新社泰国达叻府11月14日电 (陈秋霞)“真没想到中国热播电视节目《中餐厅》播出之后,泰国象岛在中国红了。”泰国国家旅游局达叻府办事处处长高秀玉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今年7月,取景于泰国象岛的中国真人秀节目《中餐厅》首播,节目中5位中国明星在泰国象岛经营一家中餐厅,推广中国美食文化,该档节目播出同时激发了不少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热情。

  象岛属泰国东部的达叻府管辖,是泰国第二大岛,面积429平方公里,70%被原始雨林覆盖,是泰国国家海洋公园中景观保存最完整的岛屿。象岛周边遍布众多小岛,被美丽的珊瑚礁所环绕。象岛没有喧嚣的夜场表演,保持着原生态的质朴风貌。相比芭提雅的热闹,拥有“绿色之岛”美誉的象岛宁静、舒适,更能让人放松身心。

  据高秀玉介绍,该档节目播出后,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的各个办事处密集接到中国游客来电咨询象岛旅游信息。各旅行社也嗅到了商机,纷纷涌向象岛考察当地旅游线路,希望将象岛旅游产品推介给中国游客。“去年到象岛旅游的中国游客较少,今年游客量增加了很多。”

  记者来到《中餐厅》拍摄地点看到,“中餐厅”已改名为“Lagoon restaurant”,目前经营泰餐。餐厅服务生告诉记者,尽管“中餐厅”拍摄结束了,还是有很多中国游客慕名而来参观、拍照。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南亚司司长兰娟认为,中国电视节目在泰国取景拍摄,使泰国旅游景点能够展现在中国民众眼前,同时也让中国民众从另一个角度了解泰国的美好。她表示,未来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多尝试通过引进内容丰富健康的真人秀节目、电影、电视剧到泰国拍摄的方式推介泰国旅游产品。她同时呼吁游客共同保护象岛环境。(完)

 

 

相关链接:

《我们来了》收官 关之琳开启真人秀新大门
跟着明星游大好河山 复制一场有苦有乐的“真人秀”
吴彦祖首档真人秀节目被吐槽逻辑乱、节奏慢
马苏优雅现身活动倡导环保 称真人秀做自己

 

相关链接:
马苏优雅现身活动倡导环保 称真人秀做自己
跟着明星游大好河山 复制一场有苦有乐的“真人秀”
吴彦祖首档真人秀节目被吐槽逻辑乱、节奏慢
《我们来了》收官 关之琳开启真人秀新大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晓]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