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广大群众对党的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的学习需求,省文体厅给予全省每个农家书屋购买一套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从14日持续至16日,在市文体局的相关指导下,海口23个乡镇的243个农家书屋将陆续收到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23乡镇243个农家书屋获赠十九大学习图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5 09:33

原标题:海口243个农家书屋获赠十九大学习图书

首站走入灵山镇22个农家书屋

▲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进驻灵山镇。 记者 吴雨倩 摄

  海口网11月15日消息(记者吴雨倩)为满足广大群众对党的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的学习需求,省文体厅给予全省每个农家书屋购买一套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从14日持续至16日,在市文体局的相关指导下,海口23个乡镇的243个农家书屋将陆续收到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

  14日清晨,海口的赠书活动首站来到了灵山镇的东头村委会农家书屋,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海口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盛标介绍,此次每个农家书屋配送党的十九大文件等重点图书为4本,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以及《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灵山镇文化站站长陈民表示,十九大闭幕后,灵山镇多次召集各个村小组开展学习会,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此次每个农家书屋获赠一套十九大学习文件和图书,对村民们了解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很有裨益的。”

  随后,海口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陆续派送图书到红丰村文化室、爱群村委会爱群小学、东湖村委会蒙芽经济社、新岛村委会新岛小学等22个农家书屋,并将于16日完成全市243个农家书屋的配送工作,保障海口群众及时学习十九大精神,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此外,目前海口各机关单位已订阅《中国共产党章程》62500册,《党的十九大报告》2039册,《党的十九大辅导读本》1296册,《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百问》680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800册。

 

相关链接:

湖南:农家书屋图书配送揭秘
砥砺奋进的5年| 海南实现农家书屋全覆盖
小书屋发挥大作用 农家书屋建好之后更要用好
保亭以总分馆制管理农家书屋 村民“一卡在手”全县畅读

 

相关链接:
保亭以总分馆制管理农家书屋 村民“一卡在手”全县畅读
小书屋发挥大作用 农家书屋建好之后更要用好
砥砺奋进的5年| 海南实现农家书屋全覆盖
湖南:农家书屋图书配送揭秘
[来源:海口网] [作者:吴雨倩] [编辑:(见习)刘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