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上午,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主办,海口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协办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之创业青年“微讲堂”系列活动,首站来到龙华区龙桥镇永东村委会海口绿蜂源种养专业合作社,解决农户养殖遇到的问题,宣讲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团海口市委员会进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助青年脱贫致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17 09:42

  原标题:团市委进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创业“微讲堂”助农村青年脱贫致富

  海口网11月17日消息(记者孙衍玲)14日上午,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主办,海口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协办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之创业青年“微讲堂”系列活动,首站来到龙华区龙桥镇永东村委会海口绿蜂源种养专业合作社,解决农户养殖遇到的问题,宣讲十九大精神。

  当天上午,宣讲团成员与农村青年共同参观考察绿蜂养殖基地,向养殖户详细了解蜜蜂的养殖、销售情况,并现场解决农户在养殖蜜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随后,宣讲团与合作社成员及辖区农村青年一道围坐在桌子旁共话蜜蜂养殖前景,并向合作社成员、农村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秘书长徐明祯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与具有振兴乡村、发展乡村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农村专业合作社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建设美丽乡村的新理念、新思想。

  在座的农村青年听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后,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勤干苦干,为建设美丽新农村继续努力。“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以后感觉很振奋,党和国家一直在关心着我们、不断为我们农民谋幸福,很感动。”海口绿蜂源种养专业合作社社长林观仙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农民合作社社员,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人员,帮助永东村委会树立“蜂蜜”品牌,打造地方特色品牌产品。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农村基层组织,助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新农村,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引导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之创业青年“微讲堂”系列活动,切切实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出成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滋润每一位农民的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海口大雾橙色预警解除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海口中院举行开放日活动
百幅苏东坡诗文名句书法作品海口巡展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17日海口启幕

 

相关链接:
百幅苏东坡诗文名句书法作品海口巡展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唱节17日海口启幕
海口大雾橙色预警解除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海口中院举行开放日活动
[来源:信息转载] [作者:孙衍玲]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