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下午,海南省肿瘤医院徐秀玉院长一行专程来到市政府办公区,向市教育局赠送锦旗,感谢市教育局为该医院引进的专业人才解决子女入学问题。之前,省肿瘤医院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引进了一名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影像学和核医学专业硕士医生王玉君,市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帮助其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省肿瘤医院赠锦旗点赞海口市教育局帮助解难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2 10:59

  原标题:解决引进人才后顾之忧

  省肿瘤医院赠锦旗点赞市教育局帮助解难题

  ▲省肿瘤医院向市教育局赠送锦旗。 见习记者 傅婕 摄

  海口网11月22日消息(见习记者傅婕)20日下午,海南省肿瘤医院徐秀玉院长一行专程来到市政府办公区,向市教育局赠送锦旗,感谢市教育局为该医院引进的专业人才解决子女入学问题。之前,省肿瘤医院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引进了一名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影像学和核医学专业硕士医生王玉君,市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帮助其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据了解,核医学在医学门类中属于“贵族学科”,国内只有大型三甲医院才有资质设置核医学科,设备也属于大型甲类设备,对人才的要求很高,全国从业人数很少,目前该专业的人才在海南极其缺乏。特别是,核医学属诊疗一体化的科室,从业人员中兼具诊断和治疗能力的人才更少,而此次我市引进的王玉君医生就属于具有多年工作经验且兼具诊疗能力的专业人才。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随着海口城市更新工作的推进,作为省会城市,海口的人才吸引力也不断提升。在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省肿瘤医院向市政府申请解决引进人才的子女入学问题,市政府当即批转市教育局给予支持。市教育局接到批示后,迅速协调,解决了人才来海口工作的后顾之忧,为医院的人才引进注入了一剂安心药。

  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余书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点赞海口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高效工作风格。他表示,随着医疗技术的迅猛发展,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留住难,人才也是制约当前海南医疗发展的全局性和根本性问题。“在我们医院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了我院人才引进的难题。”余书勇说,“这体现了人民政府为人民的高尚情操和勤政高效的公仆形象,让我们医院的干部职工感到正能量满满。”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局严格按照省人社部门关于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的相关规定为引进人才子女办理入学。如引进人才户籍不在本市,享受与本市户籍人员同等待遇。属高级引进人才入读义务教育学校的,市教育局根据其入学意愿,协调到相应学校就读。

 

相关链接:

中国气候治理赢得外媒点赞:未来或主导新能源领域
点赞!海大500多名学子献血16.4万毫升
人民币地位越来越高 金融业对外开放世界点赞
胡歌李亚鹏为匠人精神点赞 《百心百匠》上线引关注
安吉边哭边练琴 不服输精神获网友点赞

 

相关链接:
中国气候治理赢得外媒点赞:未来或主导新能源领域
人民币地位越来越高 金融业对外开放世界点赞
点赞!海大500多名学子献血16.4万毫升
胡歌李亚鹏为匠人精神点赞 《百心百匠》上线引关注
安吉边哭边练琴 不服输精神获网友点赞
[来源:海口网] [作者:傅婕]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