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在家休息时,家中突然闯进警察,询问姓名后将王某押上警车带走,到了派出所,王某才得知同村张大妈报警称王某在树林内强奸她。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北京一大妈报警谎称遭强奸 被诬陷男子向其索赔10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4 15:54

  大妈谎称遭强奸

  被诬陷男子索赔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鲍婕) 王某在家休息时,家中突然闯进警察,询问姓名后将王某押上警车带走,到了派出所,王某才得知同村张大妈报警称王某在树林内强奸她。最后,警察核实张大妈谎报案情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王某认为张某谎报案情侵害其名誉权,造成了不良影响,于是将张某起诉至法院,要求支付他精神损失费十万元。通州法院上午透露,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某在起诉状中称,他和被告张某都是通州区张家湾镇某村村民,王某从事货物运输工作,曾于去年9月为被告运输过货物,除此之外并无任何联系。去年10月的一天,原告在家里查看信鸽回笼情况时,突然进来七八名警察和辅警,问询姓名后就将原告押上警车,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原告看到了被告及被告丈夫,但仍不知道原因。被警察询问再三后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张某声称曾在北京市南郊一个树林里被他强奸。做完笔录后,他当晚被放回家。事后经派出所查明,张某是无中生有,谎报案情,对其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告认为自己是守法公民,从来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在村民中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名声。被告恶意诬告的行为,导致原告在村民围观下用手铐押上警车,在派出所关押,这给原告精神、身体、生活、社会形象都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害,故起诉要求法院主持公道。本案已经受理,等待进一步审理。

 

 

相关链接:

海口两女孩贪玩离家15小时 竟谎称“被陌生人带走”
女子销售无中文标签商品 来源网购谎称"空姐代购"
拆弹专家闫群:谎称自己是巡警 骗了家人8年之久
谎称有地可出租诈骗19万元 海南乐东一男子被刑拘

 

相关链接:
谎称有地可出租诈骗19万元 海南乐东一男子被刑拘
拆弹专家闫群:谎称自己是巡警 骗了家人8年之久
女子销售无中文标签商品 来源网购谎称"空姐代购"
海口两女孩贪玩离家15小时 竟谎称“被陌生人带走”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魏巍]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