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第二期亚太地区网络替代金融行业报告》在北京清华大学正式发布。该报告由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和澳大利亚金融研究中心、海航资本等机构共同出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剑桥发布亚太地区互金报告 海航资本布局互联网新兴金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4 17:37

  2017年11月23日,《第二期亚太地区网络替代金融行业报告》在北京清华大学正式发布。该报告由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和澳大利亚金融研究中心、海航资本等机构共同出版。包括海航资本旗下聚宝匯在内的20家业界领军机构为本次报告发布提供了数据、学术等方面的支持。

  网络替代金融重点关注传统金融系统以外的互联网市场,旨在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替代性金融服务。网络替代金融平台以其数字化、低成本、便捷化的优势,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重要的资金来源,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第二期亚太地区网络替代金融行业报告》为监管机构与企业家展示了网络替代金融行业的主要发展趋势。报告显示,2016年互联网新兴金融市场规模在全球范围持续扩张,在亚太地区很多国家呈强劲增长态势,成为席卷整个金融行业的技术演进的亮点。截止2016年底,亚太地区的网络替代金融市场增长了136%,规模达到约16164亿人民币。其中,中国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约6735亿人民币,增加到了2016年的约16032.2亿人民币,占亚太地区替代金融市场总额的99.2%,稳居榜首。

  随着中国在全球替代金融市场领导地位的不断提升,海航资本金融创新业务也日渐成熟。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金融产业集团,海航资本依托海航集团深厚的实体产业优势,现已成为以租赁、保险、互联网金融、证券等业务为主的综合型金融集团公司。2017年3月,海航资本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聚宝匯增资至2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金位列国内行业第一。在雄厚的资金支持下,海航资本以聚宝匯为纽带,逐步完善征信、众筹、网络小贷、支付等业务链条,加强创新型、智能化金融大数据系统建设,全面布局互联网新兴金融。

  海航资本创新总裁王帅表示,“未来,金融创新将进一步促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带来新的机会与繁荣,海航资本也会以全球金融资源的整合与配置为支撑,积极构建涵盖传统金融与创新金融互融共生的综合金融生态体系,更好的满足个人和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实体经济。”

  亚太地区网络替代金融行业调研旨在探索亚太地区互联金融行业发展方向。研究区域包括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柬埔寨、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尼泊尔、新西兰、韩国、泰国、巴基斯坦、菲律宾、斯里兰卡和越南等。《第二期亚太地区网络替代金融行业报告》在第一期报告基础上,更加侧重于研究网络替代金融的对现代金融宏观层面的影响并对未来发展趋势做出了预判。在本次亚太地区网络替代金融行业调研中,聚宝匯作为本次报告的支持合作企业,为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和澳大利亚金融研究中心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持与充分技术开发投入,为《第二期亚太地区网络替代金融行业报告》准确及时发布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相关链接:

人家粉丝超多的!霍金论文免费下载搞瘫剑桥网站
英国剑桥华人举行中秋庆典活动
英国剑桥大学夺得2017国际名校帆船赛桂冠
第十届全英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在剑桥大学开幕
第三届剑桥徐志摩诗歌艺术节开幕

 

相关链接:
第十届全英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在剑桥大学开幕
第三届剑桥徐志摩诗歌艺术节开幕
英国剑桥大学夺得2017国际名校帆船赛桂冠
英国剑桥华人举行中秋庆典活动
人家粉丝超多的!霍金论文免费下载搞瘫剑桥网站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作者:] [编辑:(见习)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