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海口市文体局主办,海南省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海南爱奔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航模公开赛(海口站)今日在海口市世纪公园音乐广场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海口站)落幕 百名运动员竞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7 10:59

  原标题: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海口站)落幕

  海口网11月27日消息(记者许亮)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海口市文体局主办,海南省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海南爱奔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航模公开赛(海口站)26日在海口市世纪公园音乐广场圆满落幕。在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各地的选手们积极认真对待每项比赛,遵守比赛规则,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

  该赛事已是连续第二年在海口举办,是落户海口市的国家级赛事,同时也是海南技术等级最高的航空模型专业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航空模型比赛,将航空模型的科技性、观赏性、竞技性、娱乐性融于一体,积极探索和开展科技体育与本地旅游资源、风土人情相结合的赛事活动,力争打造富有国际旅游岛特色的科技体育精品赛事。

  除了海南众多航空模型爱好者的参与,还吸引了来自广东、四川、湖南、福建、吉林等多个省份的航模爱好者报名,共计100多名运动员在椰城同台竞技,上演激烈精彩的航空模型大赛。参赛选手分别对遥控固定翼花式飞行(P3M)、遥控涡轮喷气特技(F4J)、二对二遥控空战(P3Z-4)、遥控特技(F3A-P)、遥控直升机特技(F3C-P)、无人机穿越赛、固定翼穿龙门赛等八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吴清川荣获遥控特技(F3A-P)冠军、郑晓煜荣获固定翼穿龙门赛(成人组)冠军、林道业荣获遥控固定翼花式飞行(P3M)冠军、刘喆荣获遥控直升机特技(F3C-P)冠军、邓国彬和霍敏刚荣获二对二遥控空战(P3Z-4)冠军、李宝军荣获遥控涡轮喷气特技(F4J)冠军、王泰然荣获固定翼穿龙门赛(青少年组)冠军,海南大学无人机植保协会荣获最佳组织奖,广东东莞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比赛现场还穿插着各类航空模型机型的特色表演和现场群众互动环节。另外主办方还准备了航空模型小礼品,向现场观众、希望学校的学生们发放,普及科普航空知识。

 

 

相关链接: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海口开赛 各类航模空中“斗舞”
中国科学家成功创建新艾滋病动物模型
Get“模型设计”新技能:AI能操控自己的进化?
用真手机诱惑拿模型机骗钱 两男子涉嫌诈骗被拘

 

相关链接:
用真手机诱惑拿模型机骗钱 两男子涉嫌诈骗被拘
Get“模型设计”新技能:AI能操控自己的进化?
中国科学家成功创建新艾滋病动物模型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海口开赛 各类航模空中“斗舞”
[来源:海口网] [作者:许亮] [编辑:(见习)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