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上午,2017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口拉开战幕。开幕式后,海南女队与辽宁女队展开了精彩的揭幕战,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海南女队取得了胜利。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海口开球 海南女队取得首战胜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1 09:41

  原标题: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海口开球

  海南女队揭幕战取得首战胜利

  海南女队与辽宁女队比赛中。

  海口网12月1日消息(记者彭桐 通讯员黄学模 华乐)30日上午,2017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口拉开战幕。开幕式后,海南女队与辽宁女队展开了精彩的揭幕战,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海南女队取得了胜利。

  据了解,来自全国10余个省区市的男女各26队沙滩排球队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并于12月3日决出总决赛冠军。总决赛后将确定运动员最终的年度积分排名,并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等奖项,在12月3日晚的颁奖仪式上进行表彰。

  在当天的揭幕战上,东道主海南女队与辽宁女队展开较量,海南的黄春妹/林美媚配合默契直落两局,取得首战胜利。当日男子组耗时最少的一场比赛仅用了24分钟,江苏队吴佳欣/周朝威以21:10和21:4的较大优势轻取对手。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列入《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竞技体育重要赛事名录》的赛事,是最重要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之一,也是中国最高等级的全国沙滩排球单项赛事。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10站,本次总决赛是最后一站。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文体厅指导,得到了海口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由海口市文体局协办,海口经济学院、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由爱奇艺进行网络直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CCTV-5+)将直播半决赛和决赛。

 

相关链接:

于迅赴澄迈、定安、海口检查全面推行河长制落实情况
美丽乡村礼赞 澄迈大美村发展民宿旅游等产业
吸毒产生幻觉 海南澄迈一男子自投罗网
海南澄迈苦丁茶叶时隔9年后重返日本市场

 

相关链接:
海南澄迈苦丁茶叶时隔9年后重返日本市场
吸毒产生幻觉 海南澄迈一男子自投罗网
美丽乡村礼赞 澄迈大美村发展民宿旅游等产业
[来源:海口网] [作者:彭桐 黄学模 华乐]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