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副总统拉马福萨1日表示,南非目前有710万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这个数字是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中最多的,占到了南非全国人口的12.5%。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南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达710万 治疗项目世界最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2 08:41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2月1日电(记者宋方灿)南非副总统拉马福萨1日表示,南非目前有710万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这个数字是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中最多的,占到了南非全国人口的12.5%。

  拉马福萨1日在西苏鲁大学出席了纪念世界艾滋病日的活动。他呼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全体国民能够紧密团结起来,与艾滋病毒感染者及受影响者融洽共处。同时,也要缅怀那些被艾滋病毒夺去生命的人们。各方应倾尽所能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分享经验,直至终结这种不治之症。

  拉马福萨表示,南非有世界上最大的艾滋病感染群体,也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艾滋病治疗项目。目前南非有大约710万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南非每年的新增感染人数正在降低,2016年南非估计新增27万名感染者,政府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新增感染人数减少到不超过88000人。

  拉马福萨还批评了目前南非及其他非洲国家存在的女孩童婚、男孩不环切包皮、不使用安全套等传统陋习,认为这是当地艾滋病泛滥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男权至上、性别歧视、贫穷、失业和不平等等,也都增加了妇女感染艾滋病毒及其他性传播病毒的可能性。

  拉马福萨呼吁,年轻人要乐于谈论安全性行为和使用安全套的正当性。作家、诗人、画家、雕塑家和音乐家要找到合适的词语、旋律和图像等,来将使用安全套塑造成一种新身份、新文化和有着光明未来的行为。

  拉马福萨介绍说,目前南非有420万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正在接受治疗,南非政府计划到2020年检测和治疗至少620万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南非将从明年4月起推出新的治疗组合,这种治疗对病人有好处,也将节省大量资金,从而可以让更多的病人得到治疗。拉马福萨最后表示,希望各方共同努力,确保到2030年能够消除艾滋病毒和结核病这个公共卫生威胁。(完)

 

 

 

相关链接:

人行道路面出现塌陷 海口市政维修工当天修补
除掉路面“痘痘”提高“颜值” 海口更换龙昆南路缘石
路面“静”下来了 海口新型井盖告别“叮哐”声

 

相关链接:
路面“静”下来了 海口新型井盖告别“叮哐”声
除掉路面“痘痘”提高“颜值” 海口更换龙昆南路缘石
人行道路面出现塌陷 海口市政维修工当天修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船]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