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一早,中狮联海南代表机构感恩服务队、智上服务队、久盛服务队、乐德服务队联合海口市老龄产业协会志愿者到琼山区凤翔街道、美兰区灵山镇给20多位困难老人送上金龙鱼油、大米、棉被、电饭锅等物资,给老人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爱心福袋”沉甸甸 海口志愿者为困难老人送上冬日温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6 20:07

  海口网12月6日消息(记者陈五男)“你们这么忙还想着我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日一早,中狮联海南代表机构感恩服务队、智上服务队、久盛服务队、乐德服务队联合海口市老龄产业协会志愿者到琼山区凤翔街道、美兰区灵山镇给20多位困难老人送上金龙鱼油、大米、棉被、电饭锅等物资,给老人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为困难老人送上“爱心福袋”。

  天公作美,阳光大好。“阿公,您今年多少岁了呀?”“阿婆,小心点,我扶着您。”“降温了,您要穿多点衣服,注意保暖。”志愿者们每到一个慰问点,都一一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暖心的问候、诚挚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到很温暖,连连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86岁的困难老人张阿婆的儿子双眼失明,阿婆自己一个人独立生活,没有劳动能力,生活十分困难,见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张阿婆非常高兴。接过爱心物资时,她不禁红了眼眶,“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爱心物品,关心我们,我真的很感动。”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奉献爱心的队伍,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海口市老龄产业协会秘书长董加旭说,这些困难老人大部分年龄都比较大,希望大家一起关心关爱老人,将更多温暖传递给贫困家庭,促进尊老、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的形成,为海口增添一份温暖、一份和谐。

 

相关链接:

2017年海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5000小时 服务1704人次
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关爱“星星的孩子”
中国人的故事:轮椅上的“时装女王” 新时代的志愿者
引领慈善公益事业 国际志愿者日全球论坛海口举行
海南志愿者日活动暨志愿服务交流会海口开幕

 

相关链接:
海南志愿者日活动暨志愿服务交流会海口开幕
中国人的故事:轮椅上的“时装女王” 新时代的志愿者
引领慈善公益事业 国际志愿者日全球论坛海口举行
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关爱“星星的孩子”
2017年海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5000小时 服务1704人次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五男]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