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自制科幻推理网剧《端脑》6日上线播出,这部由点击量超过23亿的国产漫画改编网剧开启了“科幻+高能+闯关”模式,剧中科幻背景下的推理游戏关卡环环相扣,是市场上不多见的原创国漫改编真人剧。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国漫神作同名网剧《端脑》上线 “烧脑”之作获原著粉丝认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07 09:56

  海口网12月7日消息 搜狐自制科幻推理网剧《端脑》6日上线播出,这部由点击量超过23亿的国产漫画改编网剧开启了“科幻+高能+闯关”模式,剧中科幻背景下的推理游戏关卡环环相扣,是市场上不多见的原创国漫改编真人剧。

  网剧《端脑》改编自壁水羽同名漫画,这不仅是一部悬疑推理漫画,还是对读者大脑的极致考验。原作被誉为国漫神作,长期位居经典排行榜第一名,后被改编成动画作品,上线后全网播放量破2.1亿,成绩不俗。由朱元冰、蒋依依、杨奇煜、黄一琳、谢佳见等人主演的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讲述了大学推理社成员夏驰为了寻找失踪的女友晴知,意外闯入一款神秘的思维互联真人对抗游戏,游戏关卡危机连连,夏驰凭借自己的高智商和惊人洞察力一路闯关。《端脑》中的世界由两个平行世界构成,一个“真实”世界,一个“虚拟”世界,需要不断的玩游戏闯关升级维持两者平衡,剧中的一道道谜题涉及各学科知识,这些令剧作看起来颇有些“烧脑”。

  网剧《端脑》作为真人漫改作品,在首映试播三集后受到原著粉丝的认可,粉丝表示剧中场景和关卡设置都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定和质感,有些影视化的细节完善更使作品变得丰富立体、适合真人化呈现,还原了自己心目中的“端脑”世界。

  在网络文学IP被过度开发的今天,一些制作公司将目光投向了尚待开垦的原创动漫领域,但目前国内由原创漫画改编的真人影视剧并不多,原因是大部分漫画作品的题材是奇幻的,真人化太烧钱。《端脑》的出品人徐康在谈到这次网剧改编时表示,该剧采用大量实景拍摄,剧中每一个关卡都要花费数百万的制作费,而这些布景可能只用两三天,第一季仅20集,拍摄周期就长达4个月,更有86位演员作为端脑游戏玩家参与其中,力求为观众带来有品质的观感。 (邱伟)

 

 

相关链接:

国漫崛起 3D动漫网剧《少年锦衣卫》热播
一组关于妈妈的漫画红遍朋友圈 哪幅图最戳中你?
“90后”助产士手绘暖心漫画 为聋哑孕产妇助产
成都80后原画师用Q版漫画还原成都生活

 

相关链接:
国漫崛起 3D动漫网剧《少年锦衣卫》热播
成都80后原画师用Q版漫画还原成都生活
“90后”助产士手绘暖心漫画 为聋哑孕产妇助产
一组关于妈妈的漫画红遍朋友圈 哪幅图最戳中你?
[来源:海口网] [作者:邱伟]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