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12月8日,该院与南山区、盐田区、宝安区、龙岗区人民法院统一召开宣判大会,对8宗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4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行集中宣判。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深圳法院集中宣判销售假药及诈骗等8宗案件 64人获刑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0 09:33

  新华社深圳12月9日电(记者周科)记者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12月8日,该院与南山区、盐田区、宝安区、龙岗区人民法院统一召开宣判大会,对8宗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4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行集中宣判。

  本次宣判大会对涉及生产、销售假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犯罪及诈骗犯罪的64名被告人判处刑罚。其中纪维维、陈忠华等8人犯生产、销售假药罪被判处三至十三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蒋纬纬、蒲怀军等18人犯诈骗罪被判处三至十一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法院审理查明,纪维维等人在国内销售AZD9291药物、利妥昔单抗注射液(美罗华)以及其他未经国家批准进口的境外药品,从而获取暴利。陈忠华除销售上述药品外,还与梁德毅自行调配制作抗癌药品“9291”胶囊进行销售。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涉案利妥昔单抗注射液(美罗华)的检验结果不合格,证实其不含有效成分。经深圳市市场稽查局鉴定,涉案AZD9291的抗癌药以及其他涉案的抗癌药抗肿瘤药,均属于必须批准而未经批准的药品。根据深圳市司法会计鉴定中心出具的审计报告,查扣的未销售的药品金额合计4332159元人民币,已销售的药品金额合计5931593元人民币。

  法院审理查明,蒋纬纬纠集同案人员冒充投资公司或基金公司的名义以电话方式向股民推荐股票,谎称有内幕消息或者能买到新股,骗取客户将款项转至指定的账户后失去联系,共骗取人民币11万余元。同时,蒋纬纬伙同蒲怀军等人虚构获利的事实,通过QQ推荐的方式诱骗他人投资所谓的原油“现货”交易,骗取他人财物共计132万余元。

 

相关链接:

广东成内地首个GDP破8万亿省份 深圳首超广州
施工单位违规作业致深圳地铁11号线运行受阻 乘客滞留
特稿:深圳,是一种世界文化
深圳现“无人驾驶公交车”?

相关链接:
深圳现“无人驾驶公交车”?
特稿:深圳,是一种世界文化
施工单位违规作业致深圳地铁11号线运行受阻 乘客滞留
广东成内地首个GDP破8万亿省份 深圳首超广州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科]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